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香河围城 阿里-汉一天两练让人满头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却想出去。7月12日,休息没了,等着22个幸运儿的却是大量训练。

  在周日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国脚们得到的消息还是第二天放假。只是放假的形式不是自由活动而是原地休息。不少国脚们都已经计划好到北京和朋友吃饭或者喝茶,或者是准备上街购买一些日用品。这个突然的计划让队员不得不临时取消聚会。然而更让国脚们想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到的是,第二天上午国家队教练突然通知,中阿之战上场时间比较少的10个人上午还要参加训练。这10名队员分别是孙继海、邵佳一、张烁、李健、刘云飞、郑斌、周挺、张耀坤、季铭义和李霄鹏。10个队员以为上午的训练也就是活动活动,没有想到汉一点也不让大家轻松,准备活动之后就安排了分组对抗。10个队员5打5。分组对抗3分钟一节总共进行了8节,8节下来队员已是挥汗如雨。

  不知道是上午加练的队员表现特别好,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国家队教练组在中午饭的时候突然宣布,下午国家队放假可以进城,国家队安排了大巴1点从基地出发进城。而晚上在大宝饭店集合的时间则是9点30分。这个突然而来的喜讯让国脚们欢呼雀跃,毕竟这是亚洲杯前最后一次放假。在大巴车上队员们高兴地不断大叫“进城啦!”“再不来就不等啦!”“师傅马上发车!”一个普通的放假让国脚们如此兴奋有些出乎记者的预料,“大家都知道这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放假,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这才是我们这么兴奋的原因。”一国脚私下说道。

  放假半天,接踵而来的就是让人满头雾水的一天两练。7月13日上下午,阿里·汉都安排了对抗训练,揣测的主力阵容不见了踪影,队员们纷纷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孙继海上下午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分别打的是左前卫和右后卫,唯一稳定的是主力后防线,可上午被连下三城的表现让人不禁有些担忧。

  有意思的是,今天训练场上空飞过一架直升飞机,“这直升飞机肯定是体坛的,专门过来偷看国家队的封训。”国脚们笑着一致认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