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魏新:内心兴奋和不安 当不了主角就做个好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0 体坛周报

  只有4天了,越是临近比赛,我的内心里的两种感觉就越是纠缠在一起。兴奋和不安,虽然有点矛盾,但我相信国家队里很多人都有和我同样的感觉。

  其实对于国家队来说,我已经是一名老将了,但真正作为主力打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却还是第一次,况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想想,到时候全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的表现,看着我们的成绩,有点紧张也是难免的吧。当然,大家期待比赛的心情也是很明朗的,很多人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认为,这是国家队最有希望夺取亚洲杯冠军的时候,要是这个梦想能在我们这一届中实现,在北京举起奖杯,那应该是多美妙的时刻呀。

  亚洲杯对我来说很重要,对我的家乡重庆更重要。作为中国足球发展比较落后的地区,能够承办这样的洲际大赛是重庆的一种荣耀。重庆人民很希望把它办好,上次在奥体中心大家就应该能够感受到。一座全新的体育场、数万人齐声呐喊“雄起”,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当时我的心里就很感动,很想在家乡父老面前争口气。只可惜那场比赛没有进球。

  我想,亚洲杯应该是我和家乡携手共进的时刻。就我来说,这几年在国家队来来往往,早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那种陌生感,现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教练给了我充分的信任,一直把我放在主力阵容中,我很感谢他,也很感谢队友们,他们经常为我传球,有了失误也会相互鼓励。我的性格是属于比较内向的那种,在国家队里永远都不会是主角,也没有想过当主角。奥斯卡不还有最佳配角吗?这就是我在亚洲杯上的目标——当好绿叶。而对家乡重庆来说,这座新的直辖市需要这样一个机会让世界认识他,需要展示自己的风采,所以大家对亚洲杯都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就像山城的天气那样红红火火。

  家乡父老们在家里努力打造最好的赛场,而我在国家队里也会努力地争取好的表现。从我们这一代开始,就是要把重庆打造成闻名的足球城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