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场次售出过半其余无人问津 亚洲杯球票销售凄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于今天赶到北京, A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卡塔尔和印尼也将于今天抵达此间,亚洲杯的气氛渐渐浓烈起来。但北京民众对于这一赛事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热情,记者在此间所感受到的是另一番冷清。

  据悉,布拉特之所以提前3天抵达赛地,主要是因为正在此间举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办的一项中国体育博览会邀请了他,而并不是亚洲杯特别吸引他。同样无法受到吸引的是北京当地居民,记者所下榻宾馆就在主赛场工人体育场附近,这边除了几天来工人加班加点制造标语、横幅,其他时间都显得相当平静,因为体育场附近有几家餐馆,不少人来到这里是吃饭,或者锻炼、放风筝,想象中的扑票场景并没有出现。记者在刚启用的新闻中心也看到,修葺一新的大厅里最忙碌的是工作人员,目前来到北京的国内外记者并不多,而相关资料没有准备齐全,就连球队于何时何地训练之类的信息也无法确切得知。

  据了解,亚洲杯球票已对外销售十几天,北京赛区除了有中国队参加的对巴林、卡塔尔的两场比赛的球票卖出一半多,另外7月18日卡塔尔对印尼、7月27日阿联酋对约旦的比赛,球迷购票情况基本为零。负责票务销售的中体竞赛集团无奈之下只能舍利救市,共拿出4万张球票赠送给购买中国队比赛的球迷。他们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确保客队比赛时可有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使场面好看一些。特约记者袁崴(本报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