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备战关键期调整为主 阿里-汉只等伤员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国队暴露出诸多问题:一、上半场国脚们普遍不在状态;二、中场组织缺少核心球员。距离亚洲杯正式开幕只有短短5天时间,主帅哈恩能否予以解决呢?对于问题一,哈恩将原因归结为之前一段时间训练得太辛苦了,队员普遍疲劳。所以从前天开始哈恩就有意放

  慢脚步,给队员一个喘息的机会。前天国足开展了有如游戏一般轻松的训练,而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天索性集体放假,今天国足对外封闭训练,不过哈恩只是进一步演练一下战术,并没有训练强度的要求。

  对于问题二,中国队目前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据了解,李霄鹏目前已可以参加日常训练,他的伤势没有想像中那么严重,他应该不会缺席首场与巴林队的比赛。距亚洲杯开打不到5天时间,李霄鹏表示他会尽量配合医生,争取早日恢复,与队友一起作战亚洲杯赛。

  哈恩曾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对于大赛前如何调整状态自然有一套办法,他认为这个时候队员最需要的其实就是休息,他说:“根据我的经验,一要让队员休息好,二要防止队员受伤,防止他们感冒,三要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一定要调配好饮食,四是使队员保持轻松的心态。如果能做到这几点,队员们在比赛开始时一定能进入最佳状态。”

  正如国足教练组一位成员所言:“这5天时间是我们准备亚洲杯的关键5天,对我们来说特别宝贵。现在球队普遍比较疲劳,一些队员身上也有伤病,如果这5天调整好的话,那么17日的首场比赛就有保证了。”接下来几天,国家队将继续留在香河基地训练,直至15日前来北京,进行最后的亚洲杯备战。特约记者袁崴(本报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