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享受假期“放风” 教头带头进城放松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主教练阿里汉率领季铭义等10名中阿热身赛的替补球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他们只享受主力球员的一半假期。而中午,绝大部分队员则在主教练阿里汉和助理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回到了北京。

  和阿联酋的比赛结束后,国脚们普遍感到疲惫,而且这也是阿里汉确定的赛前备战集训进行调整的时间,阿里汉因此决定国家队昨天放假一天。不过,季铭义、徐云龙、郑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李毅、周挺、孙继海等6名球员因为在10日的比赛中上场比赛没超过45分钟,阿里汉要求他们昨天上午增加一堂训练课,借以保持竞技状态。参加昨天上午训练的还有未去呼和浩特的李霄鹏、张耀坤,以及刘云飞、李健两名守门员。这10名队员里,守门员刘云飞是唯一在中阿比赛中打满90分钟的球员。对于为什么让这十名球员加练,阿里汉解释说:“训练是根据球员的身体状态来决定的,像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一样,那些没有上场或者上场时间不长的球员,应该用训练来弥补。”

  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前期的准备活动外,10名球员进行了5对5的对抗,重点演练的仍然是阿里汉此前要求的短传配合。和10日比赛时的情况不同,10名替补球员的精神面貌比较好,阿里汉说:“这增加了我们板凳的厚度。”和前天下午第一次复出一样,李霄鹏还是戴着防护面具参加训练。到17日亚洲杯比赛开始时候,李霄鹏也将戴着面具参赛,这两天的训练已经使他逐渐适应了戴着面具比赛。中午,这10名球员和其他队友一起享受到了赛前最后一次假期,只不过他们的假期由一天变成了半天。

  中午饭后,在主教练阿里汉和助理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19名国脚乘坐基地提供的大巴进城。这是国脚们在亚洲杯前最后一次自由逛城的机会。大部分国脚进城“放风”的时候,助理教练李树斌、守门员教练徐弢、队医尹煜华、管理员郭锐以及孙祥、魏新、李健三名球员都留在香河基地里。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