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村俊辅牵手宠物店女孩 好男人做“晚婚模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3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李志刚报道

  今年5月,中村俊辅和相恋两年的女友结婚了,离他年满25岁还差一个月。在日本,这已经是比较晚了。

  但与其他球星的张扬形成对比的是,中村俊辅对结婚一事十分低调,只是在他的个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人主页上发布了他结婚的消息,日本记者甚至不知道他的妻子长得怎么样,只知道中村的妻子今年24岁,名叫今井真乃美,在东京一家宠物店工作。

  中村俊辅直到24岁以前,都未谈过恋爱,两年前他还在横滨水手队时,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由于中村在那时正好落选世界杯,情绪十分低落,她这时候的到来,以日本女人的温柔,给了他极大安慰。两人就在这段时期打下坚实的感情基础。2002年7月,中村俊辅转会到意甲雷吉纳,从意大利到日本,两人开始了爱情长跑,距离不是障碍,一年多的分离反而使两人感情越深。

  今年2月,经过一年半的爱情考验,中村俊辅正式宣布和女友结婚,并定于5月份在东京举行结婚仪式。

  据中村俊辅的母亲介绍说,中村和妻子在两年前第一次见面时就一见钟情,这是他的第一个女友,就成了他的妻子。

  中村俊辅从小就是乖孩子。不像其他同龄的日本青年,中村俊辅是一个十分保守、传统的日本男性,在结婚之前,他从未和女友同居过。他为妻子考虑得十分周到,考虑到他自己是个名人,在日本有不少FANS,为使妻子免受外界的干扰,他决定结婚仪式低调,不向外界公布妻子的名字和照片。一位日本记者想尽了办法,却极度失望地说,像中村这种男人在日本已经属稀有动物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