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锋线突现惊人杀伤力 东洋快刀再现昔日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26 南方体育

  观日台

  第一路

  [游戏亚洲]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报记者李志刚报道

  随着一记劲射破门,铃木隆行发出了狼一般的嚎叫。这是铃木隆行在时隔766天后为日本队首次进球。“这场比赛错过了多次机会,总算进了一球,我想我还未到最佳状态吧。”铃木隆行说。

  在9日的麒麟杯首轮,日本队3比1击败了斯洛文尼亚,除了中场福西崇史为日本队首开纪录外,两名主力前锋铃木隆行和柳泽敦分别在第65和82分钟各进一球,此前日本队最为担忧的前锋线突现惊人的杀伤力。

  自高原直泰参加奥运会、首席射手久保龙彦因伤退出亚洲杯后,日本队谁能破门就成了最受争议的话题。日本队中后场基本上保持了以前的实力,但前锋水平如何无论济科还是日本球员心中都没底,因此,打造新的双前锋就成了当务之急。前锋发挥如何,将决定日本队在亚洲杯上能走多远。在仅有的三四名前锋中,济科没有选择地安排铃木隆行和玉田圭司打前锋,有伤的柳泽敦的替补,最后的结果确实是济科队的最大收获。铃木隆行曾有“金狼”之称,两年前他为日本队攻进了世界杯上的首粒入球。此后在比利时郁闷地呆了两年,并在日本队丧失主力位置。今年回到鹿岛鹿角后,他恢复了以前犀利的进攻力。

  替补上场的柳泽敦也在不可思议的情况下为日本队攻进了第三球,济科曾说,日本队的目标当然是冠军,最低底线是进四强,但他心中一直没底。现在,在多名主力前锋不在的情况下,日本队仍然打出了如此高的水平,“下一场比赛仍会用同样的阵容。”济科底气十足地说,现在他的眼中只有亚洲杯冠军。

  不过,济科日本队也为本场比赛再次付出了代价,主力右后卫坪井庆介在下半场受了较重的伤,基本上不能参加亚洲杯首场小组赛。据日本队队医说,坪井庆介要完全复原需要4-6周时间。现在,济科十分惋惜地说:“这不是轻伤啊,很可能……”坪井庆介自去年6月入选日本队以来,共代表日本队参加了21场国际比赛,其中19场比赛首发,是日本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这对济科改回日本队原来的352阵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难怪济科对痛失此大将痛心疾首。

  顶替坪井庆介的将是来自横滨水手的松田直树,他是上届亚洲杯日本队的后防主力,在横滨水手他是主力中卫,但在特鲁西埃时代的日本队,他是右后卫,经验十分丰富,因此由他来取代坪井庆介理所当然。他是临时被紧急征调入队的,在此之前,他并没有入选此次日本队的23人大名单。除了松田直树,坪井庆介的另一替代者是来自磐田山叶的田中诚,该队员的经验也十分丰富。

  13日,日本队将和塞尔维亚队进行本次麟麒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日本队开赴中国重庆。

  日本队阵容:川口能活/坪井庆介(47’田中诚)、宫本恒靖、中泽佑二/福西崇史、远藤保仁、三都主(80’三浦淳宏)、加地亮、中村俊辅(86’小笠原满男)/铃木隆行(77’本山雅志)玉田圭司(77’柳泽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