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笑!印尼也想进八强 “鱼腩”部队无知者无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1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7月11日,印尼队由雅加达直飞香港,开始了自己的亚洲杯之旅。行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领队安迪道出印尼队的目标:争取杀入第二阶段!在国内热身赛三战皆负,又被公认为A组乃至整个亚洲杯的“鱼腩”,印尼竟然喊出这样的口号,不仅让人觉得好笑,还让人想起“无知者无畏”这句话。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对于自己的球队为何在国内的三场热身比赛中竟然连第二等级联赛的球队(阿勒马,0比1)都敢输,主教练科勒夫的解释是:“我们这支球队长期以来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在国内的比赛中往往难以兴奋起来,像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前,在国内的热身赛中便同样输给了俱乐部的。但是,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我们反而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亚洲杯的出线权。这一次前往北京比赛,球队的情况究竟如何,我想通过13日同香港杰志队的比赛,大家应该可以看出球队的真实情况了,按照经验,这时他们应该已经可以兴奋起来了。”

  领队安迪在肯定“只要我们的队员带着足够的信心去比赛,那么便肯定不会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差”的同时,明确指出:“按照我们目前的方案,我们将争取在18日同卡塔尔队的首场比赛中拿到至少1分,然后在25日,争取从巴林队手中拿到3分。而只要有这4分在手,我们获得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也就不再是完全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之所以未将21日同中国队的比赛列入拿分的范围,用安迪的话说:“因为中国队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强大了,而且它又是主场作战,所以,寄望阻止中国队至少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印尼队似乎连亚足联关于参加球队人数的规定都没有吃透,在11日出征香港的22人中,竟然包括了3名守门员,而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他们其实可以将第三门将作为编外,然后再多带一名队员,让球队在比赛的时候多一个选择的。

  附:印尼队22人名单

  守门员:亨德罗·卡尔蒂戈()、克里斯蒂安·皮托伊、高芒·布德拉

  后卫:阿普雷斯·戴朱瓦里()、哈里·萨布德拉()、哈姆卡·哈姆萨、费尔曼夏·阿古斯、瓦尔希迪·阿尔迪()、马曼·阿卜杜拉罕

  前卫:阿古斯·苏普里扬托、伊斯迈特·索夫彦()、阿贡·塞特约布迪()、亚历山大·布拉洛()、山姆素尔·巴克里()、伯纳尔约·阿斯塔曼()、埃利·埃波伊、阿里尤丁

  前锋:班邦·巴蒙卡斯()、布迪·苏达尔索诺()、英德拉·库尔尼亚万、扎埃纳尔·伊彻万、罗奇·布迪拉伊()

  注:印尼队基本阵型为343,以上名单带星号者为预计主力阵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