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他们也许将震惊亚洲--亚洲杯新人传奇将由西亚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16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亚洲杯赛会不会出现像鲁尼一样的新人类?亚洲强势球队韩国、日本的新人都去角逐奥运会,亚洲杯的新人传奇将由西亚球队来完成。

  约旦队可能是亚洲杯赛的希腊队,这支球队与希腊队颇有几分神似。希腊队能夺得欧洲杯,完全是因为拥有雷哈格尔,雷哈格尔在希腊队,一手提拔了不来梅队嫡系查里斯特亚斯;约旦队貌像希腊队,该队也拥有一位雷哈格尔式的人物,即埃及足球教父古哈尔,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哈尔曾经率领埃及队夺得非洲杯以及出征1990年世界杯赛。古哈尔执教约旦队以后,也从约旦找到了一名强力前锋希尔巴耶。今年24岁的希尔巴耶来自瓦赫达队,他与老将萨克兰组成了锋线双子星座。2000年亚洲杯赛前,约旦队在安曼以1比1逼平了中国队,赛后约旦方面曾经向中国队助理教练金志扬推荐了希尔巴耶和萨克兰,希望他们能到中国甲A踢球,由于种种原因,希尔巴耶没有能够登陆甲A。不过,本届亚洲杯将是希尔巴耶的绝佳机会,相信这一回不只是吸引中超的眼球。

  巴林队近期也曾现出较强上升势头,6月9日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5比0狂胜吉尔吉斯斯坦队,中锋阿拉·侯比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首轮2比1力克叙利亚队,取得的一粒入球,侯比尔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攻入4球。今年22岁的胡拜尔以强劲的冲击力赢得了主教练尤里西奇的信任,他不但能自己得分,经常能活动到两翼,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今年奥运会预选赛他虽然未能得分,但是他的助攻保证了巴林队击败日本和阿联酋。

  伊拉克队的伊迈德曾经是2000年亚洲最佳新人,伊迈德此后受到了AC米兰队的注意,也曾经到米兰接受考查,由于伊拉克与西方当时水火不相融,伊迈德未能进入意甲豪门。2002年伊迈德曾经到辽宁队试脚,但是辽宁队以他身材不高为由退货。伊迈德后来加入卡塔尔萨德队,但是在联赛中不幸骨折,因此未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但是在奥运会预选赛主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伊迈德复出并打入锁定胜局的关键入球,帮助伊拉克队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

  已经与波鸿队签约的纳维达基亚将缺席亚洲杯赛,但他的国奥队友博哈尼和卡比可能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由于瓦赫迪在德国集训严重受伤,伊朗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可能重用博哈尼,这位年轻的前锋在奥运会预选赛表现不俗,扬威亚洲杯将是意料中的事。

  卡塔尼虽然未能进入沙特队世界杯预选赛首发阵容,但是亚足联权威人士仍然看好卡塔尼,这位来自卡迪西亚队的前锋已经让沙特球迷忘记了半退役的特米亚特。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场大将泽伊尔图拉耶夫来自尤文图斯预备队,他也试图通过亚洲杯,展现自己完美的中场组织才华。已经赴比利时踢球的卡塔尔中场比查尔以及前锋瓦利德,阿联酋前锋马特尔,以及中国队中场周海滨,也具有在亚洲杯一举成名的可能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