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巴林比阿联酋更危险 亚洲杯首战赢2-0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02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与阿联酋热身2比2的结果让人们对中国队未来的亚洲杯首战产生了一点点担心。而同一天,巴林队0比2不敌韩国。尽管阿里·汉认为巴林是一个比阿联酋更危险的敌人,但他却对未来的开幕式充满信心,昨天在谈起与巴林队的比赛时,他半开玩笑地说:“打巴林,我们也可能是赢一个2比0啊。”

  平阿联酋收获很大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与上一场6比0战胜黎巴嫩相比,在最后一分钟逼平阿联酋的成绩显然不能让外界满意。汉在赛后匆匆离去的背影也被人们认为是他对这场比赛不太满意的佐证。但汉却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还是让我相当满意。我们下半场失球太快,有几分钟大家的注意力可能不太集中,突然之间队员们在场上发现已经0比2落后了。不过在0比2落后之后,我们队员做得相当不错,防守上我们比前面做得更好一些,没有继续给对方机会。而在进攻上,我们 解决得也不错。对方一直是在收缩防守,然后打我们的反击。但我们在进攻中还是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

  中国队在最后一分钟的点球被大家看作是幸运的标志,但是汉却不这么看:“我们下半场的攻势一直超过对手,而且就在这个点球之前,我们本来已经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从比分上讲,2比2的比分是合理的。”

  让汉更感到欣慰的是,中国队能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把比分追平。他说:“昨天的这场比赛是我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能够不输球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对于热身赛来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为重要的是队员们经历了由落后两球到再扳平,这样的严酷形势对他们的心理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至少他们知道了在未来的亚洲杯上我们将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如果在亚洲杯上再出现同样的情况,他们的心理会更放松一些,他们知道在这样的局面下应该怎么做。”

  巴林比阿联酋更强

  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更多的人把它看作了中国队在首战前的预演。但在逼平对手之后,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上面对巴林队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在与阿联酋队比赛之前,阿里·汉刚刚亲自侦察完巴林队的火力,而此前他已经多次看过了巴林队比赛录像,对巴林队非常了解。汉自己对阿联酋和巴林队的比较是:“巴林队的实力要在昨天这支阿联酋队之上,他们的身体更强壮,在比赛里打得更快一些,而且直传球用得也更多。不过他们的技战术配合应该没有阿联酋队这么细腻。”在汉看来,巴林队是这组当中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刚刚公布的国际足联排名很有意思,巴林队是目前这个组排名最高的,然后是卡塔尔,中国队在第三。虽然国际排名不能完全说明实力,但是巴林队绝对是中国队小组当中最难对付的球队,他们的实力甚至比卡塔尔队都要强。”

  不过,汉并不认为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是中国队完全的水平,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很疲劳,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进行专门的调整,在比赛场上你们也应该能够看到,特别是下半时一些队员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把状态调到最好,在第一场比赛里,中国队的表现肯定与这场不同。”

  就在中国队比赛的同一天,巴林队也在韩国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告负。同为东亚球队,韩国队的胜利是否会给中国队带来一个好兆头呢?阿里·汉以一个玩笑式的回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谁知道呢?也许我们在17日也能赢巴林队2比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