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满意两球落后能扳平 两大将缺阵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0:45 新浪体育


阿里汉面对“炮轰”(点击看精彩组图 精彩球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头从容应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补时6分钟的进球,国足2-2逼平了阿联酋队,这虽然延续了国足的“不败历史”,但比赛本身却难让人满意。无独有偶,本场比赛赛后,竟然没有举行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现场一度比较混乱,双方球员和教练都迅速离开了球场,而球迷和记者则选择了在场外等候国足。继大头被“拉住”询问候,阿里汉也在另外一侧被记者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的“大炮”包围。在翻译董铮的帮助下,阿里汉谈了对本场比赛的感受。

  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阿里汉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全队能在落后两球时追平很不容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对手是一支西亚球队,而同组便有巴林、卡塔尔这样的西亚球队”。他表示,尽管亚洲杯还有一周开打,但中国队目前的情况不是太好,继李霄鹏6日受伤后,邵佳一也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

  因此,阿里汉称二员大将的缺阵让国家队的实力受损,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比赛最终没有输掉,对球员的表现提出表扬。而这也仅仅是场热身赛,双方都保存了实力。而对手是一支很强的西亚球队,这场热身赛很有针对意义,国足也达到了热身的效果。

  而面对一些记者的尖锐问题,阿里汉不知道是没有听见还是急着走人而没有回答,显然,这场比赛对阿里汉本人来说,很难谈得上满意。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