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拉潘痛斥赌球风 忧心忡忡生怕亚洲杯受牵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7:4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年华报道

  在欧洲杯上豪赌一气之后,亚洲的赌球风气近乎疯狂,也让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坐不住了。近日,维拉潘在一次公开场合中痛斥亚洲目前盛行的赌球风气。

  在这次公开发言中,他明确地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一些非法赌徒在欧洲杯之后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会把目标马上转移到将要在中国进行的亚洲杯上。他认为亚洲杯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绝对不亚于欧洲杯———尤其是在那些足球赌徒的眼里。维拉潘随后解释说,这个阶段他注意到在一些重大赛事进行的同时,有很多赌博财团将数百万的资金介入欧洲杯比赛的足球赌博中,而这些财团大多分布在亚洲地区,更以东南亚地区的足球赌博势力最为猖獗。

  他严厉地谴责了这些在亚洲地区分布广泛的足球赌博财团,他认为这些犯罪分子总是在有关专家试图去解决这一问题时变换招数,从而能更好地操控比赛,亚足联很难从根本上制裁他们。

  “亚足联非常关心欧洲杯赛事带给亚洲足球的负面影响,”维拉潘忧心忡忡地说,“有数百万美金被投入到了那些人认为合法的足球赌博当中去,尤其是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他也稍显欣慰地说:“在这些国家中也有很多媒体对此进行报道、曝光,使得我们更有利于对这种不法行为开展打击行动。”他最后表示,亚足联将呼吁各个成员国将工作重点努力靠近即将在中国开打的亚洲杯上,让这次赛事能远离赌博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