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后就被扫地出门 科勒夫存心要印尼出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7:34 南方体育

  “也许科勒夫是存心要出印尼足球的丑,因为他已经知道,不论自己带队的成绩如何,在打完本届亚洲杯之后,他都必须将帅位交给怀特。”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7月4日,印尼队宣布放假4天。在亚洲杯备战正值如火如荼之际,印尼队的决定让很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多人看不懂,但主教练科勒夫正是利用这样的机会,不动声色地将落选队员送回家。

  对于几名队员落选的理由,科勒夫给出的理由如出一辙:体能与状态欠佳。但是,印尼媒体普遍对此表示怀疑,印尼队国内热身赛对手之一的伯尔赛巴亚队主教练泽英的观点便是:“国家队6月初便开始集训,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如果说队员的体能与状态还存在什么问题的话,那么首先应该反省的应该是主教练,因为所有的训练计划都是他本人制定的。”有媒体更是翻出科勒夫与库尔尼亚万彻底翻脸的陈年旧事,指证说:“科勒夫与球员的关系一直都不是很好,今年5月份的时候还传出了英超球队对库尔尼亚万感兴趣的消息,仅此一点便足以证明,他不仅应该是印尼国家队的一员,甚至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但是,仅仅因为个人原因,科勒夫便选择了我行我素。”

  面对外界的指责,科勒夫只能一面装着没听到,一面装作不经意地进行解释:“伊尔哈姆确实是一位很出色的前锋,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如果同班邦或者布迪拉伊比的话,他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不过,对此说法,伊尔哈姆本人似乎一点也不领情:“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被国家队赶出门了,第一次是2002年的老虎杯,第二次是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所以,参加这一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就已经有一个预感,那就是我一样不能留下来。”

  如果说因个性鲜明而无法得到科勒夫信任的伊尔哈姆最终被弃用是一个必然的话,那么扎埃纳尔的落选就更不知从何说起了,因为他不仅是印尼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头号射手,而且在比赛中与班邦之间经常有美妙的配合。尽管伴随着布迪拉伊的归来,他的主力之位受到了威胁,但总不至于连23人名单也无法进入。有印尼圈内人士指出:“也许科勒夫是存心要出印尼足球的丑,因为他已经知道,不论自己带队的成绩如何,在打完本届亚洲杯之后,他都必须将帅位交给怀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