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留德计划进入签约准备 克劳琛得到萝卜和大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中国08之星留德计划已进入最后的签约前准备,虽然目前的焦点集中于赞助商和球员组成这两方面,但是签约之后,作为训练基地总教练的克劳琛将成为惟一的焦点人物。据记者了解,在杨一民率团抵达巴特基辛根之前,中国方面对克劳琛这个基地教练人选并没有100%的肯定,但是,本次赴德访问,杨一民和南勇在巴特辛根与克劳琛进行深入交流后,双方都排除了顾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对于克劳琛的个人执教能力,中国足协并没有任何过多的怀疑。惟一担心的是他是否能适应亚洲特别是中国球队的风格,曾经在中东国家和日本都有过执教经验的克劳琛,经过两次中国之行以及在法国土伦杯现场观看国青队的表现,对中国国青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德国时间7月6日晚上,克劳琛先后与杨一民和南勇进行了交流,详细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国青队的一些想法。德国时间7月7日早晨7点,克劳琛一大早就在酒店等待,当杨一民7点20分来到大堂时,两人就坐在大堂的沙发上再次进行了40多分钟的交谈,两人相言甚欢,到了8点多,杨一民才和克劳琛结束谈话并握手,他也因此耽误了8点到达市政大厅与市长共进早餐的计划。

  在此之前,克劳琛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自己作为基地总教练有关国青队训练比赛的计划,杨一民本次也向克劳琛提出了中国足协的意见,经过交谈双方达成了一致,最后都接受对方的意见。

  接受克劳琛但并不等于中国足协就此放手不管,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根据国青队成绩的好坏来决定克劳琛的命运,这就意味着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克劳琛开出执教两年的支票。而决定克劳琛前途的,将是明年荷兰世青赛,当然,前提是中青队获得参赛资格,如果中青队在世青赛中顺利出战,那么,足协可能会下达一些硬任务。除了硬任务外,足协还希望克劳琛能完成一个软任务:利用他在德国足协和欧洲足坛的人脉,将国青小将送到德甲和欧洲其他联赛,如果能做到这点,那么国青队留德计划将会实现一个完美的结局。

  克劳琛对此信心十足,他说:“虽然执教任务并不轻,但我相信能出色完成。”据了解,克劳琛将于8月至9月前往日本和大马观看中国U16和U19的比赛。杨一民和克劳琛都向记者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国青将于10月15日前后抵达巴特基辛根开始为期两年的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