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济南数字:可以赛场“捞针” 小心花花草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01 体坛周报

  300万 济南赛区组委会耗资300万改造供电系统。在确保两路同时供电的情况下,还设有两台备用的发电机。7月9日和10日下午,医疗和供电将分别进行一次实战演习。服役20年的那一套老的灯光设备已经悉数更换,取而代之的是来自荷兰的一种品牌照明设备。新光源的亮度可达1400勒克斯,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找得着。”

  2300余人 在泰山队5月底进行的两场中超联赛时,济南相关部门就是完全按照亚洲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杯的标准进行演练,投入警力达2300余人。亚洲杯期间济南公安部门将动用8个警种的警力对赛场及亚足联官员及参赛队下榻酒店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体育场投资200多万新上了一套电子监控系统,场内的监测探头多达50几个,有力于保证了球迷在赛场内的安全。而在场外,60个数字监控点遍布体育场入口、停车场、观众看台,甚至附近的经十路和马鞍山路的景观也都在监控范围之内。

  20000 在山东体育场周围,将于7月15日把提前预订的20000盆鲜花摆放在体育场的周围,配合新栽培的灌木和乔木。

  4000 按原计划,济南赛区志愿者的征集数量在200人左右,但实际报名的人数却高达4000人。此后,从实际需要出发,组委会又将志愿者数量升至300左右。志愿者的培训从7日就正式开始了。期间,除了强化外语的应用能力、让大家了解济南赛区的赛事安排和各项活动安排、分配工作之外,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对志愿者们集中进行宗教知识培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