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肖战波脚伤拖后退打道回府 在远方祝福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3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北京报道 带着满腔希望来到国家队,最终却不得不带着失望离去。8日上午,在得到汉的离队通知之后,肖战波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香河基地回到了北京市内。他准备在北京对伤势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然后再返回上海。这次集训,他只参加了3天就打道回府,是所有国脚中留队时间最短的。

  肖战波这次国足之旅从一开始就很不顺。4日晚从上海到北京,航班耽误了7个多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时,等他赶到香河基地,已是5日凌晨天快亮时了。8日他就接到了离队通知,也就是说,肖战波这次国足之旅只维持了3天。他对记者感慨:“也许从一开始就已注定,这次集训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肖战波离队的原因是脚伤。他告诉记者,脚部动手术的部位还没有完全愈合,但他觉得到亚洲杯开战应该能痊愈,因此他本来一直相信自己能留在国家队中。在按照队医的要求进行慢跑和器械恢复训练时,他没有特别着急加大强度,也是担心欲速则不达。但最终,他还是接到了提前离队的通知。

  “其实我一直挺努力的!”肖战波说,“虽然伤没有了,但为了达到队医的要求,很多次训练我还是咬牙挺了下来。”但他对让他离队的决定表示理解:“虽然我能够在亚洲杯前完全恢复,但因为我没有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教练从这一点出发让我离队,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申花队将于17日到海南集训,届时肖战波也将随队去海南训练。而这一天恰好是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上的首场比赛,“即使到了海南,我也还是会在电视机前关注国家队的比赛的!”肖战波说,他会在远方祝福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赛上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