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忍痛割爱 王鹏:上帝不会总和我过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2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北京报道 8日下午3点多,王鹏离开北京回返大连,他带着遗憾,但心底坦然。“我想努力,也确实努力了,队里教练对我也不错,但我的伤就是不好,这次的确是不走运。”王鹏的语气很低沉,“我想人不能总是点儿背,我以后还有机会,我对自己有信心。”

  阿里·汉对目前国家队中的几名风格各异的前锋并没有把握,所以他一直都比较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重王鹏这个中前场的“全才”,有他在队中,汉就能多出很多种进攻的思路。因此,尽管王鹏在联赛中肩关节脱臼,没有参加过国家队一次飞行集训,但汉还是不愿放弃希望,又一次把王鹏的名字放在了重庆集训的国家队名单中。但是,王鹏的肩关节受伤太重,几乎没有可能在亚洲杯正式比赛前痊愈,汉不得不忍痛割爱。

  事实上,王鹏一直在试图尽快把伤病养好。上次集训中,队医斯蒂尼以一种西方的处理方式来处理他的伤处,为他更换了绷带,代之以用更紧密的胶布固定伤肢。但王鹏的皮肤对胶布过敏,一天之后,他的肩膀和胸背都被胶布刺激出了一串大水泡。在重庆和北京的这几天,王鹏开始瞒着队医做简单的运动,“真是疼啊,但我告诉自己,要想打亚洲杯,就必须忍住疼。”

  也许正因为提前运动,对王鹏的肩关节周围韧带拉伤恢复反倒起了坏作用,“医生说4周才可以正常活动,但那时已经是17号了,正好是正式比赛开始的日子。”王鹏遗憾地叹了口气,“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次点儿背,我只能接受这个现实。我尽力了,教练和领队们也尽力了。”

  王鹏坦言,自己对这届亚洲杯曾经有着很强烈的愿望,“我本来还想在这次亚洲杯上有所收获,我也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但没想到这么不走运。不过,这是上帝的安排,我想上帝不会永远跟我过不去,只要我努力,最终会有回报的。”

  回家养伤,王鹏仍把自己当作国家队的一份子,“我要在电视机前看中国队亚洲杯所有的比赛,胳膊动不了,我的嗓子能动啊,我就为他们吼着助威。这几天我开始练嗓门了,到时候请你来听听,震死你。”他哈哈大笑起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