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智徐云龙充当“自由人” 大头无意中“大义灭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51 体坛周报

  (记者 王宏)北京报道 虽然已经到了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时刻,但在香河基地的国家队训练场上仍然呈现出一派轻松欢快的气氛。即使是在训练的对抗中出现一些身体上的碰撞所导致的磕磕碰碰,也被心态平和的国脚们赋予了娱乐的成份。在8日下午的训练中,李玮峰的几次犯规最终“受伤”的都是与他同来自深圳健力宝的队友——郑智和李毅,因此,国脚们嘲笑大头是“大义灭亲”。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8日下午的训练中,有一项内容是分组对抗,绿的一组有李毅、郑斌、肇俊哲等7人,李玮峰和李金羽、邵佳一等7人被分在橙色的一组,身着白色运动服的郑智和徐云龙充当“自由人”,他们两人在对抗中属于控球一方,并随着控球权的变化而变换。按照要求是每人可最多触球两次,连续完成20次传递不被对方断球算得一分。

  在对抗开始后不久,当时属于绿组一方的郑智在接应队友传球时,被李玮峰踩了一脚,大智当时就躺倒在地。不过,在短暂的阵痛过后,大智很快就站起身重新投入了比赛。不过,李玮峰很快就又和李毅撞到了一起,这次是大头的身体撞到了李毅的左眼,李毅倒在地下用手捂着眼睛。

  虽然心里明白这次相撞并不会真的伤到李毅眼睛,但大头看到这种情况还是有点不大好意思,他走到李毅身边拍了一下以示安慰,并微笑着自我解嘲道:“这是怎么搞的,我怎么伤的全是我的队友啊?”“你这叫大义灭亲!”众国脚在旁边一齐起哄,有人还提醒国家队里的另一位来自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郑斌,要他小心大头。

  看到李毅躺在草坪上,汉也走了过来,在看了李毅的情况之后,他笑着告诉李毅:“你没事儿,快点回到队伍中去!”李毅告诉当,自己的眼睛有点不敢睁开,不过用水清洗一下就好,场边的队医赶紧递上冰水,李毅冲了一下眼睛就又回到了场上。不知是不是队友的提醒起了作用,郑斌好像是有意离大头远一些,这使得他在这场分组对抗中,成为除李玮峰外来自深圳队的3名国脚中,唯一没有被李玮峰误伤到的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