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赌球集团“盯上”亚洲杯 维拉潘担心与日俱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艾云报道 7月17日,2004年亚洲杯将在中国的北京、济南、重庆、成都四个城市正式打响。随着日期的临近,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对非法赌球染指亚洲杯的担心也是与日俱增。

  维拉潘的担心来自欧洲杯,尽管各国都做了一些措施,加大了打击力度,但是,在刚刚落幕的欧洲杯上,非法赌球集团聚敛了大约上百万美元的赌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维拉潘也观看了最后的欧洲杯决赛,他和欧足联的有些人士也谈到了关于赌球的问题,他在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亚洲杯赛事被赌球集团“盯上”表示了担心。

  维拉潘说:“欧洲杯期间,数以百万计的美元流入非法赌球业,特别是在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地区。”他说,“当地的媒体都已经报道了,那些地区出现了空前规模的非法赌球行为,而且同样的状况还可能出现在亚洲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中。”

  维拉潘最后强调,亚足联已经告知了所有的成员协会,要求他们与各自政府密切合作,采取措施杜绝“赌球灾害”。

  其实,维拉潘此前一直强调要把赌球合法化。“足球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一个体系完整的工业,为国家带来了很多的税收。赌球合法化将使从前的隐形收入走上台面,从而为足球事业提供更多的收入,来提高足球发展的水平。”他认为赌球合法化会对非法赌球市场造成冲击。这些非法赌球者往往凭借一场比赛就可以积聚起上百万美元的资金,如果将这些流通货币搬上国家经济层面,为国家带来的税收将是难以计数的。

  “既然合法的赌球必然和比赛相挂钩,球迷们当然要对球队的表现更加关心。体育馆的球票也会好卖一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