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成都主赛场简介:省体中心“四季常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7:15 新浪体育
省体中心
省体中心
比赛日期:   07.19 18:30 韩国VS约旦
  07.19 21:00 科威特VS阿联酋
  07.23 18:30 约旦VS科威特
  07.23 21:00 阿联酋VS韩国
  07.27 19:00 约旦VS阿联酋
  07.27 19:00 韩国VS科威特
  07.31 21:00 1/4决赛
  08.03 18:00 半决赛

  为迎接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的到来,济南省政府相关部门投入8300万元用来改造位于市中区的山东省体育中心。

  球场内的草皮全部更换为适应济南气候的新草种,使体育场的草皮能够 "四季常青"。座椅全部改造为北京工人体育场和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都正在采用的彩色中空吹塑全后背座椅。全部更新的照明灯采用两条线路同时不间断供电。增加到了60个的监控镜头,将使工作人员能够对体育场内及场外方圆数百米之内进行更有效的监控。

  体育中心有四个出口,全部同公路相连。据测算,比赛结束后,全部观众可以在30分钟之内做到全部疏散。

  届时省体育中心将承办本届亚洲杯决赛阶段B组的其中五场比赛,A组的一场比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这也是继1988年第一届城运会之后,济南第二次承办大型运动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