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北京赛区十场赛事 中国队比赛球票高开高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洲杯北京赛区票务中心介绍,自从七月一日球票全面销售以来,有关中国队比赛球票的销售形势可喜。尤其是七月十七日的开幕式,因为有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亚洲足联五十周年庆典和中国足协成立八十周年等一系列欢庆活动,因此,吸引了大批中国及亚洲各国的球迷热切关注。

  面对北京赛区十场比赛近四十万张球票的销售任务,负责北京赛区票务销售的中体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竞赛集团总裁助理王奇介绍:目前有三场比赛的球票走势最好,一是七月十七日的开幕式,以及开幕式后的中国队首战巴林队比赛的球票,一周来已经销售过半。而七月二十五日中国队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很可能是关系到中国队能否获得小组第一的重要比赛,因此,购票球迷也非常踊跃。另外八月七日的冠亚军决赛和亚洲杯的闭幕式,也是目前球迷争购的热点。这主要还是因为中国队发出了夺冠的誓言,况且作为东道主,我们也有打进决赛的希望。所以,出现球迷提前争购冠亚军决赛的门票,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而七月十八日卡塔尔对印度尼西亚,七月二十七日约旦对阿联酋队的比赛,由于没有中国队的参加,所以球票的销售并不理想。但为了培育北京的球市,提升北京人民参与体育赛事的人气,中体竞赛集团放弃了这两场比赛的销售利润,并从每场比赛中各拿出20000张球票,赠送给购买中国队比赛球票的球迷。按王奇的话说:拿出40000张球票赠送球迷,一方面促进了中国队的球票销售,使更多的球迷能亲临现场,共同为中国队冲击亚洲冠军而呐喊助威。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客队比赛的上座率,让一百多家购买电视转播权的国内外电视台,也看看我们北京球市的开心场面。

  另外七月二十一日中国队对印尼的比赛,由于是和卡塔尔与巴林的比赛连场进行。因此这两场比赛球票的销售情况一般,可能还是因为比赛的悬念不强,大家都认为中国队稳拿印尼队。但王奇认为:只要中国队首场旗开得胜,球迷依然会关注中国队的这场比赛。

  如果中国队能够如愿获得小组第一,那么七月三十日中国队还将继续坐阵北京,迎战C组的第二名(很有可能是沙特队或者伊拉克队)。只要能拿下这场比赛进入前四,中国队在北京还会有两场比赛,那么北京的球迷将过足看球瘾。

  自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以来,北京球迷就很少在北京看过中国队参加的正式国际比赛。所以说北京的球市能否火暴,最重要的就是中国队的比赛成绩,只要中国队能在主场击败所有对手,北京必将展现出亚洲最具人气的球市。当然,中国队的比赛斗志,更离不开全国球迷的现场助威和鼓劲加油。

  从目前购票的形式来看,北京各企业、学校组织的球迷拉拉队的团体票销售最好,而工人体育场的散票销售也在逐日增加。根据近日售票的走势分析,开幕式及中国队首战巴林队比赛的门票,预计七月十五日前将全部售完。而中国队其它场次的门票,销售前景也非常乐观。组委会希望中国队能再次创造工体不败的奇迹,而为了提前展示2008年奥运会北京球市的热烈场面,更希望球迷为中国足球去现场助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