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对手印尼26人名单产生 主帅铁血清洗功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雅加达消息: 印尼的保加利亚主教练伊万-科列夫宣布,目前集训的30人大名单中,有4名球员已经落选,他们将不会参加本次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4名球员是伊尔汉姆-加亚(印尼玻斯帕拉队)、伊瓦克-达拉姆(印尼玻斯塔队)、济纳尔-阿里夫(印尼玻斯塔队)和埃马尔-约瑟夫-波汉(印尼帕卡恩巴鲁队)。此前印尼在东爪哇岛集训,正是在前一阶段热身比赛中的不佳战绩令科列夫痛下杀手,而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几名球员都属于功勋球员,因此这次铁血大清洗的意义也是非常重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对于4名球员的落选,科列夫这样解释道:“之所以弃用伊瓦克-达拉姆,是由于这位玻斯帕拉队的前卫在体力上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对抗性也不是很强,济纳尔-阿里夫和埃马尔则是至今无法融入全队的的节奏中去。

  至于为何弃用伊尔汉姆,保加利亚人则解释得比较含糊。科列夫表示:“目前队中已经有了班邦-帕芒卡斯、罗奇-帕蒂雷和埃利-阿伯尔等几名前锋,他们的表现都比伊尔汉姆这名玻斯塔队前锋更优秀。

  伊尔汉姆是2002年印尼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但由于个性太强,他好象始终无法和科列夫的关系处理得更好。2002年是伊尔汉姆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年,然而在2002年老虎杯赛上他还是没有被招进国家队,在去年亚洲杯预选赛前期也是这样的情况。事实上在目前的印尼联赛中,伊尔汉姆为帕斯塔队攻进11球,在射手榜上暂列第3位,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算是出色。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后一阶段,科列夫迫于舆论压力招伊尔汉姆入队,后者当时曾经想过放弃,但由于怕印尼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最后终于屈服。此次亚洲杯赛之前,伊尔汉姆再遭清洗,最终无缘亚洲杯决赛阶段。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这名年仅25岁的射手感到非常震惊,但也是无可奈何。

  另一员球员济纳尔-阿里夫也是一名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济纳尔-阿里夫在中前场的进攻能力相当强,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他一个人打进3球,是队中的首席射手,为球队顺利晋级决赛阶段立下汗马功劳。济纳尔-阿里夫的位置较为灵活,不仅可以自己射门,也可以为队内第一射手班邦恰到好处的传球。还有伊瓦克-达拉姆,在中前场同样具有相当程度的威胁,在亚洲杯预选赛对也门和不丹的两场比赛中,连续打进3球,与济纳尔-阿里夫并列预选赛队内最佳射手,这两名球员也遭到清洗,并且仅仅以“无法融入全队的的节奏中去”的名义,这多少有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更大的笑话在近几天中产生。近几内天,印尼内一直在东爪哇岛集训,为了方便起见,也仅仅找了一些国内的队伍进行热身,但成绩却是不尽如人意,先后以0比2输给了帕塞拉、1比2输给了帕塞巴亚,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支队伍并不是印尼的顶级强队且都有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可以说是阵容不整。帕塞拉目前排在第15位,处在降级的边缘,而帕塞巴亚也仅仅暂时处于第三位。最大的讽刺是在对帕塞巴亚的比赛中,两个进球都是由前锋阿斯顿-纳瓦维攻入的,而这名曾经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对阵也门时梅开二度,状态极佳的射手在前一阶段正是被科列夫亲自弃用的,这无异于给了这位保加利亚老帅一记耳光。而更有意思的是,在去年亚洲杯预选赛上,印尼一共打进9球,而济纳尔-阿里夫、伊瓦克-达拉姆和阿斯顿-纳瓦维就打进8球,可以说是印尼晋级亚洲杯决赛阶段的三大功臣,如今这三名球员只能空做嫁衣,无缘亚洲杯。

  在清洗掉4名球员中,目前印尼国家队中仅剩下26名球员,基本上已经接近亚洲杯的报名名单。由于前锋线已经整肃完毕,剩下的落选球员中除了一个将是门将之外,其它3名球员都将在中后场产生。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