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开幕式今首次彩排 重量级嘉宾严重“脱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0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冉雄飞北京报道 今天,亚洲杯开幕式演出的第一次彩排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

  本次亚洲杯开幕式的时间只有短短30分钟,这也让开幕式必须以简约作为前提。亚洲杯开幕式演出动用的演员和参与者人数达到了2160人,声势上已经压倒了欧洲杯开幕式。开幕式在声势浩大的威风锣鼓表演后,下来将在场地内用“人海”组成一个巨大的钟表形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随着“时针”和“分针”的走动,表现出足球发展的不同历史年代,其他的演员将配合进行盛大的表演。

  组委会某官员说:“如果开幕式当晚狂风大作、暴雨如注,开幕式演出将不会在草皮场地上进行,备用方案就是将演出挪到跑道上举办。”该官员解释说:“保护场地!目的是为了给接下来进行的中国和巴林之间的揭幕战让路。”

  此外,记者获悉,出席亚洲杯开幕式的重量级嘉宾将严重“脱水”,原定的近30名全球嘉宾只有布拉特等13人确定将出席开幕式。在中国组委会发出的邀请函中,欧足联的几位人选由于忙于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一直没有给中国足协以明确的答复,而组委会极力邀请的贝肯鲍尔和博比、查尔顿等足坛名宿,却是因为个人原因无法确定届时是否来华。南美洲足联由于正在承办美洲杯,已经答复不能派人抵京助阵。

  除开布拉特,奥利芬特和沃纳三位非亚洲的重要贵宾之外,目前确定的来华人员全部来自于亚洲,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姆、秘书长维拉潘以及身处亚洲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都是开幕式上的亮点人物,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塔基,卫冕冠军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秘书长平田竹男,还有东亚足联秘书长岗田武夫等人,已经确定在7月14日之后陆续抵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