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北京门票保收3000万 小组赛“钱途”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面对北京赛区10场比赛近四十万张球票、总标的额高达2000万的票务销售任务,票务承包方中体竞赛集团却举重若轻。截至昨天,在距离亚洲杯开幕还有遥远的“10天”之际,中体方面便已经有870万的票款进账,亚洲杯门票正在北京全线“飘红”。

  亚洲杯北京赛区的门票销售从本周起进入高速增长期,仅周一一天便售票超过2万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昨天记者赶到国家体总训练局院内的票务销售总部时,四部订票电话完全成了“热线”,点票的小姐们工作量剧增。据中体竞赛集团总裁助理王奇介绍,目前有三场比赛的球票走势最好:“一是7月17日的开幕式,由于揭幕战由中国队首战巴林,这场比赛门票已经销售过半,甲等票和价位较低的学生票基本已经售罄。而7月25日中国队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由于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能否获得小组第一,也激发了球迷强烈的购买欲望。另外,8月7日的冠亚军决赛暨亚洲杯闭幕式门票,也是目前球迷争购的热点。王奇说:“这主要是因为阿里·汉发出了夺冠的誓言,东道主主帅的这一表态,极大刺激了球市,出现球迷提前争购冠亚军决赛的门票完全正常。”

  根据近日北京赛区的售票走势分析,开幕式暨中国队首战巴林队比赛的门票已经呈现短缺迹象,极有可能下周伊始便全部售完。而中国队其他场次的门票,销售前景也非常乐观。为了吸引中国球迷在关注中国队比赛的同时,让外国球队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中体方面还特别祭出了搭配赠票的优惠政策。凡购买开幕式门票者同时再赠送一张18日卡塔尔对印尼比赛的球票,而购买7月25日中卡之战球票的球迷,也将同时获赠7月27日阿联酋对约旦的门票,但这两场的赠票数量均被控制在2万张之内。

  在北京,亚洲杯的热度正在逐渐升温。很多京城有名的大企业也把亚洲杯当成了强化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契机,组织员工看球成了多数企业的共识。目前,燕山石化、北大方正等多家大型单位都进行了团体购票,少则五六百张,多则上千张的团购形势是北京赛区票务呈现喜人态势的主要原因。另外,随着北京传媒加大亚洲杯宣传和报道力度,分布在市区数十个售票网点的零售形势,也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全线上扬!

  随着票务销售初现“飘红”迹象,昨天下午王奇专程赶到北京赛区组委会向秘书长张衡报告喜讯。但张衡却认为“这点进账根本算不了什么,好戏还在后头!”这位竞赛专家当初在抗衡中国组委会的票务统包政策时,便细算过一笔票务账。由于北京已经多年没有中国队的比赛,广大球迷的看球热情已经被激发到了极致,中国队三场小组赛肯定会出现爆满,仅这三场比赛,保守估计也会有2500万左右的进帐,其他场次比赛即使按照15%左右的售票率计算,小组赛结束后北京赛区的门票收入也将达到3000万。张衡说:“如果中国队进入四强,或者走得更远,工体的门票更将洛阳纸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