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里汉寄望“运气”成分 国脚急切期待比赛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21:35 新浪体育


阿里汉对亚洲杯信心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香河下午消息,在亚洲杯即将开赛、中国国家队香河基地全面热身备战之际, 西门子移动与中国足协和福特宝组织了各媒体与国脚球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在交流会现场西门子向国家队全体成员赠送了最新款的手机,在随后的时间内,各媒体记者分别观看了正在备战的女足和国家队的训练。

  媒体聚焦亚洲杯 记者云集

  由于此次媒体见面会正值亚洲杯即将开赛、中国国家队全面热身备战,而各家媒体对此次见面会也格外关注,京城各大媒体记者均到场,人数和规模上不亚于今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他们的前往主要是观察目前国家队热身备战的情况,毕竟10天之后中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巴林

  汉帅豪情不减 期待运气成分

  点击此处收听音频(在线收听,wav格式,可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收听。)

  由于本次亚洲杯赛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而且热身备战情况也比较理想,因此阿里汉对本次杯赛中国队的前景也非常乐观,在此前公开表示亚洲杯的目标是冠军后,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刚从泰国“刺探敌情”归来的阿里汉仍表示中国队会朝这个目标去努力,但他也寄望一些运气成分。

  阿里汉表示:“现在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两周时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地方。香河基地的训练条件很好,而我们球队也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的上升空间还有10%到20%左右。目前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希望几名伤病球员能尽快好起来,这样我也会有更多选择。如果能够完全地按照我的计划来执行的话,我相信中国队会踢出非常好的亚洲杯比赛,但我还寄望于一些运气的成分,我希望能给我们的球迷带来他们想要的结果。”

  国脚盼望亚洲杯 提升是关键

  而随后中方教练李树斌在谈到中国队的备战情况时,李树斌表示:“目前球队的情况比较好,队员们都很自信并且状态都不错,上午训练的时候队员都表现了很好的作风,他们也急切盼望亚洲杯的尽快到来,不过我们现在要做的时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提升一下,一定回打得比较好,打出我们的最好水平。”

  可以相见的是,国足教练组这短短10多天的时间将会全面调整球队的状况,将竞技水平和心理因素调至最佳,以最好的状态冲击本土举行的亚洲杯。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