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对手淡看国足狂胜:6比0并不说明什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09 《足球》报

  记者刘峰曼谷报道 当中国队在重庆和黎巴嫩队热身的时候,几乎在同一时间,在曼谷集训的巴林队也和泰超升班马交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仅仅以3比2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相比之下中国队在气势上压倒了巴林。但是巴林主帅斯里查科却淡看中国大胜,“热身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在巴林队下榻的酒店对斯里查科进行了专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足球》:一个多月前,巴林也曾和黎巴嫩热身,但结果却是2比2平。

  斯里查科:这场比赛是在贝鲁特进行的,当时黎巴嫩派上了全部主力,但我们一半主力队员都没有参赛,热身赛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记得2001年的十强赛前,当时的卡塔尔队在热身赛上连胜伊朗、沙特,但是却在十强赛上早早就被淘汰。所以热身赛完全不能与正式比赛画等号。热身赛状态出得太早并不是件好事,而且我知道和中国交手的黎巴嫩队几乎就没有主力。

  但是巴林队在第一场热身赛上仅仅小胜实力不强的泰国俱乐部队。比赛最重要的是结果,只有赢球就是好事。当然作为主教练,我并不是特别满意。但是考虑到我们的客观因素的话,这个结果应该可以理解。上周五巴林国内的王储杯才刚刚结束,进入决赛的拉法阿队和穆哈拉格队就有8名国脚,球员们普遍感到比较疲惫,而且这段时间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队员还都没有进入比赛状态,难以集中注意力。像比赛最后一分钟被泰国队攻进的那粒入球,完全是队员精力不集中造成的。这是一个严厉的教训。

  我发现主力球员萨利明并没有参加这场热身赛。萨利明的伤势还没有好利索,为了保护他,就没有让萨利明参加比赛,他是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一定会参加亚洲杯。

  在近两个月巴林与黎巴嫩、阿联酋、泰国交通队的三场热身赛上,巴林的失球数量达到了6个,这个数字是惊人的。球队的两名主力后卫此前都受伤了,后防线需要重新调整组织,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的球队在慢慢调整状态,等到7月中下旬,球队应该能恢复到80%的水准,不敢说巴林能战胜中国,但是我对小组出线还是有很强的自信。

  小组中的卡塔尔队是巴林和中国的共同对手,现在卡塔尔队变化很大。我知道卡塔尔队昨天晚上已经宣布了国家队的24人大名单,菲利普(特鲁西埃)一定是疯了,很多老队员都没有入选,球队中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很多队员根本就没有国际大赛的经验,菲利普这么做让人看不懂,卡塔尔队是不是要放弃亚洲杯呢?

  你对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怎么看?我知道你们的主教练阿里·汉对球队的状况比较满意,但他必须清楚,球队现在的状态并不等于15天之后的状态。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卡塔尔队也许并不能对中国队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因为他们好像已经打算放弃了。但我们不一样,中国队和我们的小组首战将决定这个小组的名次,也许,我们能将中国队挤到小组第二名去。

  明天的比赛阿里·汉将在现场观看,你会否有所保留?我知道他来了,我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至于是否保留的问题,我想阿里·汉先生自己应该会有答案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