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给国足挑刺:传中再准点 左路可以打得更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中黎之战6比0的高比分让球迷们开心,而让阿里·汉开心的则是中国队上半场的左路进攻。赛后汉私下表示,这才是他最想看到的进攻套路。

  3日晚,周挺和郑斌首发攻坚左路,虽然两人在中马之战中配合了半场,但是一起合练的机会实在不多,因此人们对于左路并没有寄予太多希望,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右路的李明。开场前10分钟,李明在右路三次拿球,但是都没能形成突破传中。此后中国队突然转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进攻方向,几乎所有的进攻全部是从左路发起。左路第一次突破是郑斌分给李毅之后,李毅突破到底线回敲中路,李金羽门前抢点结果太轻。此后郑斌在禁区角和周挺二过一配合,郑斌在禁区线外远射偏出。尽管周挺和郑斌配合的时间不长,但是两人在比赛中的配合却非常的默契。当郑斌在前场拿球准备突破的时候,周挺会及时地出现在对手的身后;当周挺从后卫线插上助攻时,郑斌能及时向中路跑动,让出左路通道给周挺。

  中国队上半场射门次数高达14次,而大多数射门是从左路策动的。唯一的不足是左路的传中质量一般,没有能够让中路队友形成直接破门得分的机会。左路的突然绽放让阿里·汉非常开心,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说道:“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特别是我们的左路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如果最后在传中环节上能再好一点,左路将变得更加完美。”已经对郑斌和周挺比较放心的汉,于是在下半场放心地考验起阎嵩和孙祥。

  郑斌在赛后表示,他和周挺配合的时间不长,但是感觉两人在一起特别的合拍,“似乎不用说就知道对方怎么跑。”周挺也对和新搭档郑斌的默契配合感到吃惊,“在场上我们两个特别有感觉,什么时候跑位什么时候插上非常默契。郑斌的个人突破能力不错,而我则配合他跑动和突击,我们的特点挺互补的。”尽管两人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同,但两人都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郑斌则表示以后在传中的时候要紧张起来,不能够那么随意的传球,“现在我们在场上配合已经没有问题,亚洲杯前我觉得就是解决传中质量的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