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队又有6将出局 与日本热身两场直接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7月3日,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宣布了即将出征日本的24名队员。这是卡塔尔队在启程前往中国前的最后一次人员筛选。在德国进行第一阶段备战时,卡塔尔足协曾宣布过一个30人的大名单。

  在参加德国集训的30人之中,阿纳亚斯、穆巴拉克、马吉迪、穆斯塔法、萨格尔和阿里·卡希姆等6名队员成为第一批不幸的淘汰者。据卡塔尔足协介绍,剩下的24名队员在参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加完在日本的最后集训后将全部前往中国,而组委会规定的22人名单将在7月16日各队技术会议前最后确定,至于30人大名单以内的人员变动,卡塔尔足协将不再通知亚足联和亚洲杯组委会。

  卡塔尔队是在7月2日上午从德国回到多哈的,随后队员们得到了三天的休整时间。而由于特鲁西埃同日本足球的密切关系,他们把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个集训营放在了日本。卡塔尔时间7月5日中午两点,全队将启程前往日本大阪。

  出征之前,卡塔尔足协宣布了国家队在日本两场热身比赛的时间。唯一的变动是,他们原定在7月10日同日本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但日本足协目前已经正式拒绝了卡塔尔方面的请求。无奈之下,特鲁西埃只得动用自己在日本的老关系,联系到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双方将在日本时间7月10日下午6点半进行一场热身赛。第二场比赛的日期确定在12日,对手是日本大学生联队。7月14日,卡塔尔队将从大阪直接前往北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