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场战报-佳一助攻大羽进球 国足1-0领先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中国国家队和黎巴嫩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热身赛。这是中国队备战亚洲杯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新建成的奥体中心迎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黎巴嫩国家队与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巴林队风格接近,说明这次中国队的热身赛很有针对性。

  由于亚洲杯赛期临近,哈恩将在今晚派上了以主力队员为主的阵容,以磨合球队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配合。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以考察替补队员情况,毕竟亚洲杯是一个比较长的比赛,替补状态好坏也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排出了前锋:11李毅、29李金羽、中场:8郑斌、6邵佳一、15肇俊哲、21李明、后卫:27周挺、5郑智、4张耀坤、12魏新、门将:23李健的首发阵容。先发阵容里面出现了老将李明和“海归”邵佳一这也说明了阿里汉对个别位置还在考察。

  比赛一开场后中国队就对对方发动了一系列的猛攻,特别时左边路的进攻相当有威胁,可最后一传质量不够,没有将优势化作更多的进球。上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发到禁区中间队友头球摆渡到前点,包抄的李毅冲顶!可惜李毅插上慢了一点没有顶到球出来底线。之后中国队连续在左路配合形成突破,第13分钟李毅在左路拿球利用速度突破,下到底线往禁区里突破传中,回敲给禁区里的李金羽,李金羽倒地铲射,没有吃准部位,射门没什么力量被守门员得到。第15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把球传给前场的队友,邵佳一禁区前沿拿球,李毅利用跑动拉开了对方中路的防守队员,邵佳一看准空档一脚直传,插上的李金羽不停球一脚推射,球入球门右下角!

  进球后中国队的进攻更凶狠了,第23分钟中国队在左路拿球居然李明拉到了左路,往中间带球突破传给了肇俊哲,肇俊哲直接射门,大概距门23米左右打高了。2分钟之后中国队又是左路李毅突破到禁区里,一扣晃过防守后卫,回敲给禁区里的李金羽,李金羽迎球一脚射门,可惜被防守的后卫挡了一下改变了方向被守门员扑了一下。这也是上半场必进球机会之一。

  今天的郑斌在左路表现的相当突出,连续突破,过人,传中。可惜最后一传都质量不是太高都传到了前点被后卫解围。第34分钟郑斌一次中场拿球,拿球后往前突破带球到禁区前,晃过上前防守的后卫起脚射门,球嚓着立柱出了底线,突破太漂亮了。这次突破也是上半场中国队不多见的个人表演。而黎巴嫩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有了第一次射门,第45分钟黎巴嫩禁区外拉图阿巴斯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这是黎巴嫩第一次射门。上半场中国队的左路进攻相当犀利如果把传中质量提高下半场肯定还有进球。

  (球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