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雷默:中国队可成功刷卡 百分之百能打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30 《足球》报

  特约欧览记者司徒家客德国报道 7月1日下午,刚刚上任温特哈兴主教练的布雷默便装出场指挥他在温特哈兴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法国人特鲁西埃执教的卡塔尔国家队。布雷默曾经是德国队1990年世界杯夺标功臣,2002年从德甲凯泽斯劳滕黯然下课之后,布雷默一度成为德国体育经纪人菲力鹏开发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角色。菲力鹏曾经打算让布雷默出任其中国办事处主任,并且在一些公关场合代表其公司出场。这个计划由于种种原因最后没能成功,布雷默也和中国足球就此失之交臂。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7月1日,年纪刚过四十但鬓角已经花白的布雷默看完比赛后向记者点评说,只要在一对一对抗上向卡塔尔施加压力,卡塔尔就没有赢球的机会。而布雷默听说中国队将在七月的亚洲杯赛上遭遇卡塔尔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说,“中国队百分之百能打败他们”。

  温特哈兴队4号后卫布赫尔赛后也应邀点评对手说,卡塔尔球员身体灵活,跑动能力很强,场上防守组织得非常好。从技术上来说,这批球员和德国乙级球队球员不相上下。而温特哈兴要赢对手,必须使用身体对抗,这正是卡塔尔人的弱点。32岁的布赫尔说,根据他场上的观察,卡塔尔队中年轻球员确实不少。

  温特哈兴队助理教练多庭格则称赞卡塔尔队比赛中阵容始终保持得很好,防守时他们的打法十分聪明,中场后场收缩得很紧,整场比赛几乎没有给温特哈兴前锋在禁区内留下任何空间。但是多庭格认为卡塔尔的防守也并非无懈可击,最为明显的就是他们身体对抗能力不强,“你看下半时结束前的一段时间,他们几乎快守不住了”, 正是在下半场结束前,温特哈兴曾经在卡塔尔禁区内有两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多庭格还为即将在小组赛上和卡塔尔对阵的中国队出主意说,面对卡塔尔的密集防守,中国队应该尝试迅速长传转移,以拉开他们的防守阵型。对于卡塔尔的进攻能力,这名助理教练颇为“轻蔑”地说,“你看,他们在前面对我们几乎是毫无威胁”。温特哈兴助理教练相信,如果自己的球队不是才刚刚集训五天,拿下卡塔尔应该不成问题。

  比赛场边一个身穿阿拉伯长袍的伊拉克球迷则要记者告诉中国球迷,以“一个阿拉伯人的看法,今天的这支卡塔尔队肯定打不过中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