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家军亚洲杯豪言很清晰 正式宣布目标就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7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重庆报道 与以往国家队总是以“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含糊表达对亚洲杯的期待不同的是,7月1日阿里·汉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国家队这次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冠军!

  7月1日下午17时30分,阿里汉带着李伟锋和李小鹏参加了发布会。由于这次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是在重庆与黎巴嫩的热身开始的,阿里·汉首先希望山城能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对于我来说,也是第一次到重庆来,我希望这里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因为我们的亚洲杯征程是从这里开始的。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所有准备都是为了即将与巴林队开始的第一场亚洲杯比赛。”阿里·汉同时表示了自己对这届国家队的信心:“我们虽然没有多长的时间来进行备战,但是过去半年的经历证明——我们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逐步取得进步!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所以我们可以很好地为亚洲杯进行准备。”

  由于黎巴嫩队的打法与巴林队比较接近,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来说其实就是一场“隔山打牛”的热身赛。汉也坦然承认了这一点:“和黎巴嫩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非常重要!但现在所有的目标都是为了7月17日与巴林队的比赛,这场热身比赛是很有针对性的一场比赛,因此比赛的过程不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奇’,重要的是后面的比赛。”

  随后,汉首次正式承认了国家队这次亚洲杯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冲进决赛并且夺取冠军,而且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我非常相信我们队员的能力,相信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做得很好!这意味着我们有能力进入亚洲杯最后的决赛。中国队过去的历史证明,在本土,中国队有能力战胜亚洲的任何一支球队。上次中国队拿亚洲杯的亚军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的足球与现在的不一样。我想我们很有希望拿冠军,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我们有能力达到这个目标,而不可能是一定有把握拿冠军,在这样的大赛中拿冠军的话,除了能力以外,我们还需要一些运气。”

  当记者问汉是否因为冲击冠军的目标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汉显得稍微有些不耐烦:“自从到了中国之后我就感到,‘压力’在中国是经常被提到的一个词,但是压力从来都是外界施加过来的。如果在这次亚洲杯的备战中大家都尽力了,那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们知道哪些是我们所能够达到的,哪些是我们不能够达到的。尽管很多人都在谈论压力这个问题,但是我想我们只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的话,压力就不是问题!”在表达了自己没有感到什么压力之后,汉再次申明:“当然,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运气。没有运气的球队是不可能达到夺取冠军的目的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