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水货”黎巴嫩夜宿京城 最大牌德甲前锋未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2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7月1日21时,远道而来的黎巴嫩队抵达北京国际机场,他们在机场宾馆休息一夜后,2日中午将飞往中国之行的目的地重庆。让人遗憾的是,陪中国队热身的黎巴嫩队有多名主力未能前来中国,其中包括在德甲弗赖堡效力的前锋拉塔·安塔尔,7·3热身赛的精彩程度不得不大打折扣。

  和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阵容相比,在这支访华的黎巴嫩队中,诸如前锋安塔尔、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赛尔·丁和前卫拉赞等六七名主力球员都爽约不至,所以陪练的黎巴嫩队充其量算得上是“黎巴嫩二队”。据称,是黎巴嫩的国内赛事影响了国家队,上周六,黎巴嫩国内的足协杯才刚刚结束。黎巴嫩各俱乐部对于本国的足协杯非常重视,半个月前参加在伊朗举行的西亚锦标赛的黎巴嫩队,因为不少国脚要参加足协杯,所以完全派替补队员出阵,结果黎队两战两负小组未出线。现在虽然黎巴嫩国内的所有赛事都结束了,但是不少队员因伤病和疲惫的原因而无法来中国,在这种情况下,黎巴嫩足协只有抓“壮丁”来充数。黎巴嫩足协主席哈希姆·海德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遗憾地说:“参加足协杯决赛的两支球队里就有8名国脚,他们的身体状态已经不允许他们继续比赛了。”如果阵容齐整的话,黎巴嫩队也是很难对付的,安塔尔绝对是亚洲的一流前锋,在世界杯预选赛前三场比赛上,安塔尔攻入两球助攻两球。而在第七小组中,黎巴嫩给韩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目前黎巴嫩积6分紧随韩国队其后,与韩国队只有1分的差距。

  黎巴嫩队的行程相当紧张,比赛前一天才能赶到赛地,而且是前一天刚刚经历过15小时以上的漫长空中旅行,队员的状态很成问题,是否能陪好中国队练兵颇有疑问。中国队找黎巴嫩热身,主要是为了适应亚洲杯上的同组对手巴林队。5月30日,黎巴嫩曾在贝鲁特同巴林交手热身,当时的比分是2比2,中国助理教练德容亲临现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黎巴嫩队像是一把标尺,能检验出中国、巴林孰劣孰优。值得一提的是,黎巴嫩本土主帅马哈茂德·哈姆德和中国助理李树斌是“同学”,两人应该能够就巴林队的特点进行深入的交流。

  黎巴嫩队堪称是巴林队的“影子”,两队有很多相似之处。黎巴嫩队的阵型是442,而巴林擅打451阵型。虽然阵型不同,但两队同属西亚流派的变种,抢截凶狠,组织纪律性强。不过实事求是讲,黎巴嫩队的技术水准不如巴林,打法也不如巴林队成型。在安塔尔缺席的情况下,黎巴嫩队场上难觅核心,所以中国队拿下这场热身赛不在话下。而巴林队三条线上都有出色的核心球员,比如中场发动机萨利明、锋线上22岁的胡巴尔和后防线上的贾斯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