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联酋队伤情正泛滥 难以拿出百分之百实力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7月2日,阿联酋国家队结束奥地利拉练返回国内,也完成了他们备战亚洲杯的第一阶段计划。在5天休整之后,球队将开赴中国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并将在10日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地点定在呼和浩特。对阿联酋人来说,本届亚洲杯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伤病,目前,队伍中有8名队员带伤,正是因为严重的伤病情况,队伍在奥地利取消了一场热身,而在中国,他们也把原定的两场热身缩减成了一场。作为中国队备战亚洲杯的最后陪练,严重的伤情使这支西亚球队难以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阿联酋在亚洲杯上的最好成绩是亚军,而这个成绩也是1996年在本土取得,不过,对于本次比赛他们依然抱有信心。在全部的16支参赛队当中,阿联酋是最早开始集训备战的。6月19日,他们就集结完毕开赴奥地利进行第一阶段的准备,在这一阶段中,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完成体能储备,并给新任主教练时间以便他进一步了解球队,熟悉队员特点。在奥地利的两周时间里,球队进行了三场热身比赛,成绩非常不错,前两场分别以1比0战胜了俄罗斯和奥地利的俱乐部,6月30日,阿联酋本打算同奥地利的一支乙级队作赛一场,但为了避免伤病名单扩大,比赛被取消。

  尽管有25名队员前往奥地利集训,但从集训一开始队伍就大面积减员,珠马、瓦希比、马希里、欧迈尔和门将萨利姆都重伤在身无法正常训练,而长时间的休整也使他们一直没有完全跟上队友的进度。老伤员没有好转,而新的伤员却在不断增加,在奥地利集训期间,哈里尔、艾哈迈德和法希尔三名队员又先后受伤,据阿联酋队医的估计,这8名球员当中也许只能有三人能在亚洲杯开赛之前完全恢复加入队伍,目前,阿联酋已经开始担心他们在比赛来临的时候无法报满规定的22人名单。

  回到阿联酋之后,队伍将得到5天的休息时间,7日球队奔赴中国,准备10日同中国国家队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