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安特卫普两个训练营争抢董方卓 7月初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7月初,董方卓肯定启程,但他现在还无法确定,到底要参加的,是曼联训练营还是安特卫普训练营。

  这些天,董方卓在孙亮宗的带领下,身体方面不但全面恢复,而且在力量和速度上又有了一些突破。本来,他以前的身体素质和惊人的爆发力,就让曼联的球探甚至曼联队的主帅弗格森颇为叹服,估计这次回归欧洲,他还将引来诸多艳慕的目光。

  “最近练得非常好,你也看到我们训练了,主要就是身体,没怎么动球。”董方卓对记者说,在实德队训练基地训练时,他和昔日的队友经常可以交流一下台球,但他几乎没在基地内动球。

  据悉,从安特卫普回国之后,董方卓曾经从经纪人高琪那里得到了来自曼联的口头通知,曼联联赛前训练营,准备在7月初开营,董方卓届时将作为曼联预备队成员参加这次集训。在接到了这个口头的通知之后,董方卓也一直在做着参加曼联训练营的准备。不过,现在事情有了一点变化。

  安特卫普因为成绩不佳降级,俱乐部也解除了原主教练的职务,而聘请了一名新的主教练。去年的时候,不论是董方卓,还是安特卫普俱乐部,都还没有在心理上完全将董方卓接纳为自己的正式队员。但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安特卫普俱乐部已经认定董方卓是该俱乐部在新赛季一个不可或缺的队员,新任主教练也向俱乐部表示,希望董方卓在新赛季之前,参加安特卫普队的赛前训练营,以便使双方都更加适应,为新的赛季做好必要的准备。董方卓新的赛季将肯定在安特卫普队效力,因此,安特卫普队这样的希望,确实让曼联和董方卓都对原来的计划做了重新的探讨。据记者了解,以曼联和安特卫普的关系,最终董方卓先去参加曼联训练的可能性较大。

  “我只能听俱乐部的安排,这几天我已经在收拾行李,而且也在做身体上的准备,具体到哪里,这几天应该能有个准信吧。其实去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好处。曼联的训练营,尤其是预备队的训练,对身体的要求比较高,力量和体能都练,而欧洲的球队中,一队的目的是打比赛,所以这些方面少点,主要考虑的技战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