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铁参加亚洲杯已经没戏 不能错过埃弗顿季前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洋利物浦报道 这两天,在埃弗顿的训练基地里总有一个身影,雷打不动地定时出现——他就是李铁。

  从2月份参加国家队集训时受伤到现在归队,李铁已经用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他的伤腿。这次受伤不仅使李铁错过了国家队的比赛,而且还不得不错过上赛季英超联赛最后3个多月的比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李铁说:“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因为受伤和生病错过了一些比赛,后来的这次受伤使得我的整个赛季提前结束,确实有些遗憾。目前我的伤势恢复得还不错,受伤的地方已经不疼了,但是右腿由于很长时间无法活动,因此脚腕和膝盖的地方都不是很灵活。在我回到球队之后队医给我制定了一系列的恢复训练,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地开始常规的训练。”

  在队医的特别关照下,李铁的训练内容以自行车、游泳、身体素质为重点,由于目前俱乐部正处在休整期,因此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李铁独自训练。在谈到何时复出时,李铁说:“目前看来恢复得比较顺利,不过距离正规的比赛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尽快的恢复。”

  上周末新赛季英超的赛程已经公布,目前各家俱乐部都开始了招兵买马的工作,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埃弗顿。由于上个赛季埃弗顿的成绩不佳,因此主教练莫耶斯希望能够通过人员的调整提高球队的成绩。对此,上个赛季被伤病困扰着的李铁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忧虑。“虽然上个赛季由于伤病我失去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不会因此就退缩或者转会,因为我的合同并没有到期。像我以前说的一样,留在埃弗顿是我自己的选择,而且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新的赛季就要到了,我盼望自己能够赶上赛季前的集训以及球队所有的热身赛。在新赛季中我的目标就是:更多的增强自己的信心,在新赛季争取更多的机会。”

  李铁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已经没戏了,现在他只希望能赶上埃弗顿季前热身。埃弗顿的队医米克在谈到李铁伤势的时候表示:铁的伤势恢复比预计的要好,不过能够完全的投入球队的训练可能还要几周的时间,从目前埃弗顿赛季前集训的日程和他的伤势来看,铁参加球队8月初的热身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埃弗顿中文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