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咆哮魔鬼--特鲁西埃带卡塔尔训练 执教风格就是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20 体坛周报

  “这些被荒漠包围的卡塔尔人真会找地方训练。”6月28日上午,当记者驾车首次来到格拉沙时,心里自然而然地发出这样的感叹,因为格拉沙优美的田园风光,因为格拉沙清爽的空气。

  由于格拉沙是个小镇,因此,30多个卡塔尔人来这里集训早就成为小镇的大新闻,在街上问路时,提起卡塔尔的驻营地,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地给记者指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但是德国人的热情和卡塔尔人的警惕成为巨大的反差,28日下午,记者提前一个小时到训练场察看地形,虽然躲在一个相对隐蔽的角落,但还是被卡塔尔两名足协官员发现。看到记者不断地拍照,两个人耳语一番,决定上来干预。记者并没有告诉他们真实的身份,冒称是德国媒体记者,卡塔尔人将信将疑。最后他们给记者作了规定,不许拍照和摄像。之后,他们就一直站在记者的身旁,寸步不离。

  在此之前,记者从未看过特鲁西埃带队训练。他的执教风格就是严厉,训练基地的经理告诉记者,卡塔尔队头两天训练时,特鲁西埃更是咆哮不断,有几个球员的表现太让他失望,一怒之下他把这几个球员赶回酒店。29日下午,特鲁西埃再次对一个球员威胁道:“你如果不能表现再积极些的话,我就让你滚回卡塔尔,不用去中国了。”

  这就是特鲁西埃,绝对的权威和魄力。但是由于卡塔尔的实力和日本无法相比,特鲁西埃要想在卡塔尔取得成功,光有权威和魄力还不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