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亲赴曼谷开始紧逼对手 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4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随着30日国家队的再次集中,备战亚洲杯进入倒计时。在国家队开始热身备战的同时,足协也加紧了对小组主要对手巴林队和卡塔尔队的“紧逼”,目的就是为了在小组赛中万无一失,力争头名出线。

  从曼谷到光州步步紧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阿里·汉得知7月5日巴林队将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后,当即决定要亲赴现场侦察这场比赛,据悉陪同汉奔赴前线的还有一名足协技术部官员。这已经是中国教练组第三次考察巴林队,此前助理教练德容和李树斌已经先后考察了巴林和黎巴嫩的热身赛以及巴林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德容和李树斌考察后反馈的消息都不是很乐观,都认为巴林队具有一定的实力。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巴林现在应该是西亚最强的队,实力比伊朗队还要强大,中国队千万要对巴林队提高警惕。”阿里·汉对于巴林队也非常重视,他在私下里说:“大赛的第一场比赛一般都很难打,尤其是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很多因素无法预料,像葡萄牙在欧洲杯开幕式上竟被希腊队击败,这就是前车之鉴。”对于巴林队在7月10日与韩国队的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汉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去继续侦察,因为同一天国家队要和阿联酋队在呼和浩特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时间上有一定的冲突。“我想看一场比赛应该就差不多了,再说我们已经有三名教练观看过了巴林队的比赛。”据记者获悉,足协外事部已经同韩国足协取得了联系,到时至少会派出一名技术部官员前去光州跟踪敌情。

  在足协的“黑名单”上,排名第二的是实力稍逊一筹的卡塔尔队。卡塔尔将于7月8日左右和日本明星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由于签证原因,技术部官员很难亲临现场紧逼对手,但足协外事部已经同日本足协打好招呼,因此搞到这场比赛的录像带不成问题。对于卡塔尔队,阿里·汉说:“毕竟卡塔尔是我们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之前将会进行两场小组赛,我想在中卡之战前,我们肯定会对卡塔尔队了如指掌。”

  巴林不惧中国侦察兵

  对于中国队的侦察计划,巴林主教练斯里查科不以为然,“大赛前考察对手是相当正常的事,但是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是完全两码事,6月9日你们中国教练前来考察比赛,巴林足协的接待人员全程都是热情接待,我不怕你们来考察巴林队,这反而说明巴林队的实力和水平,竟然引起了东道主的异常重视。”斯里查科不惧中国侦察兵,反而表示将会为考察人员大开方便之门,“现在一切都是开放、透明的,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斯里查科的话语别有深意,中国队在对手面前其实也是无密可保,斯里查科最近已经反复观看了中国队和科威特队、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录像带。另外对于中国队的热身计划也是了如指掌,巴林足协已经要求驻华使馆官员录制中国和黎巴嫩、阿联酋两场热身赛录像。“我对中国队不感到陌生,我想比赛胜负关键要取决于球员场上状态和排兵布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