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歇战亚洲杯启动 吴金贵对国足未来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报道 6月27日,中超第8轮结束,联赛也进入了一个长达两个半月的休战期。3支国字号球队将成为这两个多月的主旋律: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女足踏上奥运征程,国青队则备战U20亚青赛。

  7月17日开始的亚洲杯自然是中国足球今年的重头戏,首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也提出了夺冠的口号。本周三(30日),国家队将在重庆集结,7月3日与黎巴嫩热身,8日再转战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和浩特对阵阿联酋队。国家队中方教练吴金贵对记者表示了他的自信:“队员们很快就能从联赛中恢复过来,状态都不错,我们有理由充满期待。”

  由于国奥冲击雅典失败,因此女足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就更令人关注。阎世铎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签署“承包书”,女足至少夺取奥运会铜牌。8月11日,女足的奥运征程全面开始,目前女足已在香河集训。

  国青队(08奥运队)也因在土伦杯上的出色表演而汇聚了不少人气,他们将代表中国出战9月24日在马来西亚开始的亚洲U20青年锦标赛。这也是明年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在亚洲区的预选赛,前4名出线,因此国青队的最底线也就是打进前4名。国青队将在济南展开集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