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青队德方主教练克劳琛8月来中国进行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虽然中青队留德的商务运作还没有最后落实,但是如何组队已经摆在中德双方面前。北京时间24日晚,德方主教练克劳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将在8月份来中国选秀。

  “我觉得未来留德的这支球队,应该是由中国国内最好的国奥适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在留学最初的阶段是很重要的,我希望那些最好的球员在最初就可以加入进来,这样对于备战奥运才更有意义。”克劳琛说。

  随后,克劳琛问起中国联赛结束的日期,听说是11月底时,他表示:“如果联赛是11月结束问题不会太大,他们可以在那个时候再加入到我们的球队当中来。不过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当我们球队备战一些大的国际性赛事时,这些队员必须从一开始就参加球队的集训。”记者告诉他中国足协刚刚开会,协调完了让俱乐部放人参加亚青赛的事,克劳琛说:“中国足协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觉得这很有建设性。”

  因为最后的组队要由德方负责,克劳琛要担当起事实上的选秀人角色,而他的选秀工作已经从土伦杯开始。他说:“土伦杯我看了中国队的两场比赛,那里面我发现了一些优秀的球员,而在9月份我还要前往马来西亚观看亚青赛,在那里我要对中国队进行进一步的考察。我个人认为球队应该有30名球员参加。”

  克劳琛说,他的选秀范围不会局限于1985、1986年龄组的球员,他还要考察1987、1988年龄组的球员。“奥运队应该是适合奥运年龄的所有优秀球员组成的,不应该只盯住一个年龄段的球员,下面年龄段的好球员,我们也不应该放过。8月份中国将有一个U17的全国联赛,我届时将去中国观看,并从中选择优秀球员,加入到这支留学德国的球队当中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