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蒂尼查伤号越查越多 伤势恶化是缺乏休息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17 《足球》报

  记者赵震、姬宇阳报道 本次飞行集训共有24名球员参加,汉从比利时聘请的队医斯蒂尼负责普查伤情,这一查不要紧,一查便发现有6个伤号已不适合参加训练,再算上结婚的邵佳一,22日能够完整参加训练的只有17名国脚。

  在6个伤号当中只有李小鹏是在国家队训练期间新受的伤。他在6月22日上午的分队训练里,与队员抢球时脚对在了一起,当时他就倒地不起,随后队医把他扶出了场外,经过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检查后,他没有参加随后的训练。国家队的队医表示,李小鹏的脚腕扭了一下,不过伤势不重,不会影响到他参加周末的中超联赛。

  在上次备战与马来西亚队比赛时,汉提议聘请的比利时籍队医斯蒂尼已经到位。而本次飞行集训斯蒂尼再次来到中国队中工作,为了配合他的工作,国管部特意派出曾民为他作翻译。曾民在大学里学的就是运动医学,正好可以协助斯蒂尼的工作。

  国脚报到的第一天,最忙的就是斯蒂尼,正是他检查出了国脚当中的5个伤员。

  王鹏和李伟锋两人的伤势比较明朗。王鹏在上周六的联赛里手臂脱臼,在到达第一天斯蒂尼就为王鹏进行了检查,他表示王鹏的伤势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重,如果正常治疗,肯定能在亚洲杯开打前恢复。李伟锋则是因为膝伤缺席了深圳上一轮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斯蒂尼在为李伟锋检查了右膝之后发现李伟锋的右膝盖内长了一个囊肿,只要一进行剧烈的运动,膝盖里就会有积水。斯蒂尼表示李伟锋目前的情况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应该先进行静养,从第一天起,李伟锋一直没有训练。

  魏新郑斌的情况则比较复杂。魏新的腿伤是老伤,一直都影响他的比赛。在检查之后,斯蒂尼在周二上午为魏新进行注射治疗,同时要求魏新这两天不要进行训练。当天下午魏新就和李伟锋两人随队医严诚去昆仑饭店游泳放松。

  而郑斌在前一段时间大腿的肌肉多次拉伤,影响了他在联赛和国家队当中的比赛。为了查出原因,斯蒂尼在周二上午特意让郑斌去医院进行了B超的检查,在确认没有大的病症之后,他才允许郑斌参加当天下午的训练。但大部分时间他也只是安排郑斌进行慢跑,只是在最后才参加了全队的分队对抗。

  最后一名伤号则是门将孙寿博。在第一天他还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在训练结束之后,他感觉大腿不太舒服。斯蒂尼为他检查之后才发现,在上周联赛里,孙寿博的大腿被对方队员撞了一下,需要休养,于是周二孙寿博也开始休息。

  对于大部分国脚的伤病,斯蒂尼认为都是缺乏休息所致,在受伤的国脚当中,不少还带伤参加了近几轮的中超联赛。国脚在各俱乐部当中都是主力,因此俱乐部常常要他们带伤上阵。在目前中超的大部分俱乐部当中,队医还很难决定一名队员是否能够上场。如果俱乐部在国脚出现轻伤的时候让他们休息而不是比赛,很多人的伤都不会恶化到现在的这个样子。   在国家队30人大名单中的肖战波张玉宁没有参加本次集训。肖战波是在中马之战前一天离开国家队回到上海的,到22日为止,肖战波一直没有在申花康桥基地出现。据了解,肖战波在回到上海之后就迅速对自己的脚伤进行了手术,目前他还处于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再过一周才有可能回队参加体能恢复训练。从目前情况看,肖战波参加亚洲杯的希望还是有的,但是也要看他自我的身体恢复情况。

  张玉宁最近倒是每天都会来到康桥基地,按时进行一些体能训练,张玉宁脚上被药膏烧伤的部位已经结疤,但是内伤仍然没有痊愈。张玉宁本人十分渴望能参加本周末申花客场对天津的比赛,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出于保护他的目的,张玉宁恐怕还要做好继续养伤的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