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北京赛区球票已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3:04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 16日的北京一天都下着毛毛细雨,上午九点多钟,一辆运钞车缓缓驶入国家体委训练局。但是运钞车里运送的不是钞票,而是亚洲杯的球票。由于本次亚洲杯北京赛区的球票是专门印制人民币的印刷厂印制,所以为了万无一失,厂家也专门动用了运钞车运送球票。

  亚洲杯北京赛区的球票运至中体竞赛管理集团设在国家体委训练局内的亚洲杯票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中心后,票务中心派出了近五十名工作人员对球票进行再次清点以确保准确无误。由于北京赛区十场比赛的总计388710张球票全部运抵票务中心,而球票又必须在今天下发到各售票点,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量非常大,所以他们连午饭都只能以一个汉堡包加以解决。

  北京赛区的球票呈橙黄色,为了打击假票,票面还采取了八种防伪措施。除了传统的水印和玻璃线的防伪手段以外,此次球票还加入了像人民币一样的隐形纤维,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可以辨识真伪,在票面上的亚洲杯标志上,龙图案和足球上分别有不同的防伪标记。第八种防伪标记还处于保密之中不对外公布。

  今天北京赛区的38万多张球票将下发到200多家售票点,但到6月25日之前,各售票点将出售的是套票和集体票,25日之后将面向球迷零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