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一切重新开始 徐韬:他早已具备进国足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2:12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

  6月15日,对于安琦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经过700多天的漫长等待之后,安琦终于在这一天又重新进入国家队。因为不是国管部的正式通知,再加上受国奥兵败奥运之影响,安琦显得很低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其实在韩文海退出国家队之后,守门员教练徐弢就一直在寻找第四门将,当时安琦已经进入他的视野之中,不过当时由于国奥队比赛任务还没有结束,因此就此作罢。国奥失利之后,没有了比赛任务,本是一个好机会,但当时足协考虑到,球迷们对国奥的非议还没有过去,再考虑当时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单场比赛增加一名守门员,因此就拖到了今天。本期是为了备战亚洲杯,考虑到亚洲杯是一个漫长的比赛,进入到决赛,得需要7场比赛,一旦守门员在比赛中有一个意外,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主教练阿里·汉和足协商量现在有必要增加一名守门员,曾经入选过米卢时期国家队并且参加了韩日世界杯的安琦,经徐弢推荐最终被足协相中。安琦得知这个消息后,显得很低调,首先他认为,自己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对自己的状态确实与影响,而且现在也不是国管部的正式通知,因此现在谈感受还为时过早。不过安琦告诉记者,他的状态已经逐步好起来,如果国家队确实需要他,他会义不容辞地再次接受这个挑战。虽然有过国家队经历,但安琦还是称自己为新人,“如果真进去,那么就重新开始。”安琦最后说。

  徐弢的言谈与安琦不一样,“安琦已经具备进入国家队的条件,虽然现在状态不怎么好,但这一切都会满慢慢过去。安琦的最大财富就是与过世界杯经验,这也是足协和阿里·汉最看重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