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事先做出承诺 李明进入最后22人名单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2:02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

  与安琦进入国家队第一进入汉家军心情不同的是,李明知道了自己进入国家队只是想弥补自己在世界杯赛上遗憾:争取以连续参加4届亚洲杯来创个记录。

  与球迷们一样,李明至今还没有忘记世界杯的那个前夜,那个被米卢遗弃在世界杯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门之外的时刻,当时李明对于足球几乎丧失了所有信心。不过李明也确实条汉子,在痛过之后,不仅没有放弃自己所钟爱的足球事业,而且还对足球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记得在中科首回合比赛的那一天,李明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到广州做嘉宾解说。记者与李明聊了一会儿,面对世界杯预选赛,话题自然与世界杯有关的话题,李明告诉记者,其实人的一生中, 不可能都是鲜花和掌声,如果自己没有那次经历,那么自己的一生确实很完美。但有了那次痛之后,自己明显感觉,不仅对待生活的态度已经有所改变,而且还懂得足球已经不再是自己生活的全部,对足球的理解也更深了一层。

  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不仅引起中国足协的注意,同时也引起助理教练德容的注意,尤其在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的客场比赛中,德容在观察李霄鹏和李金羽的同时也注意到已过三十的李明,李明也真不含糊,在本场比赛中不仅打进一粒点球,而且还有精彩助攻,德容于是在他的笔记本上又多了一个李明的名字。

  中马之战之前,国家队进行了一次集训,由于赵旭日身上有伤,原本有望进入集训名单的李明最终与汉家军失之交臂。中国足协一位官员的解释是,李明完全有能力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果然在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名单中,出现了李明的名字。知道了自己进入国家队之后,李明并没有表示过多的惊喜,而是平静地告诉记者,他现在的唯一愿望就是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打亚洲杯,因为这样他就是唯一一名连续参加4届世界杯的国内球员了,而且还可以弥补没有参加世界杯的遗憾。

  记者从中国足协有关方面获悉,虽然现在这份名单是一份30人的名单,入选30人名单的队员最终能否参加亚洲杯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对于老将李明来说,则没有那么多的担忧,因为足协已经承诺,老将李明进入国家队就是打亚洲杯,一位官员甚至肯定地对记者说,李明进入亚洲杯22人名单已是板上钉钉之事,而且届时状态好还可以上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