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土伦杯”上大放异彩 陈涛与贾指导先礼后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上海报道 在“土伦杯”上大放异彩的陈涛,与他的国青队友代钦华、张可12日一起从北京赶到上海,在时差尚未倒过来的情况下,陈涛在13日晚客场对阵申花队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并有良好表现,为此他在赛后受到了金德老板张澎的“单独宴请”。而另两位国青队员中的张可此役没有出场,代钦华也只是在补时阶段替补外援萨姆上场踢了几分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3日晚在虹口体育场内看到刚刚从法国返回的陈涛和代钦华时,记者连忙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如何,时差是否已经倒过来了,小代坦言整个人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陈涛则告诉记者,他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可以,尤其是队里这个时候正缺人,拼了命也得“顶”下来。这时,赛前热身的时间已经结束,在走进休息室之前,陈涛和小代他们特别向俱乐部请假,去申花的半场,与曾经在中青队里带过自己的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寒暄了几句。

  由于金德队的主力中前卫尹良毅下颌骨受伤,以往在队中打右前卫的陈涛被安排到了中前卫的位置上,位置比边前卫更加重要,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队里对陈涛能力的一种认可。令人惊讶的是,刚刚经过了长途奔波的陈涛在这个并不习惯的位置上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上半时陈涛在前场禁区弧顶有两次非常精彩的直塞球,一次给杨福生,一次给于贵君,均险些形成单刀球的机会。陈涛不仅直传球的功夫好,他对场上局面的观察也非常清晰,大范围的转移球也令人感觉到他良好的大局观。尤其难得的是,陈涛在场上显得很有大将风度,在队友出现急躁和失误的时候,他经常会用手示意——别急,慢慢来!而且由于他的控球和传球都表现得很好,队友们也非常愿意在脚下的球不好处理的时候,将球传给前来接应的陈涛。

  一般来说边前卫是攻强守弱的多,但陈涛在中前卫位置上的防守也非常老到,他对申花打中前卫的于涛和阿尔贝茨的防守都比较成功,尤其是在一次利用速度在中场连续抢断,最终在“铁锤”脚下将球断了下来,事后就连心高气傲的“铁锤”都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