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意大利确认11月访问中国 万事俱备只欠足协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5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里斯本报道 “意大利足协已经决定,11月17日意大利国家队将去中国进行一场热身赛,现在我们就等中国足协的回答了。”在里斯本的蓝军之家中,意大利足协总经理弗朗切斯科·吉雷利对记者透露了以上消息。总经理还表示,为了这场比赛,意大利足协和职业联盟一起作出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决定:意甲和意乙所有比赛全部暂停一轮。

  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得到消息,中意双方就意大利国家队到中国进行一场热身赛达成了初步协议。但此消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得到意大利足协和中国足协的确认,一切都还停留在“谣言”阶段。6月12日,在里斯本文化中心区附近的意大利媒体和赞助商大本营蓝军之家中,意大利足协总经理吉雷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非常肯定地证实了这一消息。

  意大利方面已经作好了准备,现在只等中国足协给出最后答复了。现在的问题在于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国队要和中国香港队在这一天进行2006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吉雷利透露,目前意足协正在和中国足协进行紧张磋商,以便最终解决这一问题。吉雷利说道:为了这场比赛意大利联赛也将做出前所未有的牺牲:11月20和21日的所有意甲和意乙联赛比赛都将暂停一轮。一切正常的话,意大利国家队将于11月14日前一轮联赛结束之后马上启程奔赴中国,比赛次日飞回意大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