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亚洲杯成都赛区各项筹备顺利只待“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六月十日电(记者 杨杰)二00四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四川(成都)赛区组委会今天下午通报说,目前成都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场地竣工验收、训练场地设施健全,安保工作全面介入,迎接七月十八日亚洲四支足球队在此鏖战。

  该赛区组委会官员介绍说,成都赛区将负责组织亚洲杯C组的六场小组赛,有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球队参赛,同时还有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队所在的A组第二名与C组第一名之间上演。中国队会否莅蓉参赛,成为此间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七场比赛将在七月十八日到三十日期间进行。

  能容纳三万多名观众、投资一点八亿元新建的四川专用足球场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该场地已全部竣工,并顺利通过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验收。参赛队伍的四处训练场地,其设施和相关事务已准备就绪。在安全保卫方面,成都赛区制定了详细的反恐防恐和安检方案,预计投入警力二千人,以确保亚洲杯赛的安全。

  目前,在备受球迷关心的球票销售方面,组委会已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方便球迷购买。据悉,四川专用足球场设有三十个精装包厢,比赛期间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员将前来观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