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队长直指巴西队败因:他们的确太小瞧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土伦报道 两天前,当球队输给瑞典队的时候,回酒店的路上,大巴里死一般的沉寂。但8日晚,大巴内像炸了锅。刚刚过去的比赛让队员有说不完的东西。除了喜悦、兴奋,他们更多的是在回味着和巴西过招的体验。

  后卫任永顺回忆着当时的情景,“我当时都做好罚点球的准备了,没想到毛剑卿在那个时候咣就是一个,太爽了。你没看见巴西队员给急得。”进球功臣毛剑卿是队友追捧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象,他的脑袋都快被队友拍傻了,接受完队友的“嘉奖”后,毛剑卿回味起比赛。“其实跟巴西后卫较量太吃力了,下半时陈涛给我做了一个很好的球,平时像这种一过一的情况,我肯定就过去了,没想到那个3号大个子腿巨长,他一捅就破坏了。”陈涛在一旁搭腔:“他们对比赛的理解绝对高出我们一大块。”

  其实,很多队员对于今天的巴西队有些看不懂。“今天的巴西队和上一场半决赛和法国打的巴西队感觉完全两样,可能是我们队形收得很后有关,给他们施展的空间太小有关吧。他们全场才7次射门,我都没怎么施展身手。”关震笑呵呵地说。

  队长冯萧霆倒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原因。“其实,巴西队太轻视我们了,上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把我们当回事。不过,打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我们的铁桶也不好敲开,有点着急了。”冯萧霆脸上流露出一丝得意,“下半场丢球后,他们是真急了,全队压上,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如果他们开场就这么打,我们肯定受不了。”

  听完冯萧霆的观点,朱挺笑了,“我们可是逼得紧啊,我在前面快跑死了。我在前面疯抢,他们几个人一倒脚,我就算白折腾了。不过,牺牲我一个,幸福全队也值了。”

  主教练殷铁生实现了超越健力宝队土伦杯最好成绩的愿望,不过他并没有像队员那样激动。“再给我们一次打法国的机会,我们不会像第一场那样被动了。”从来不服输的铁蛋对那场比赛还耿耿于怀,“我们的自信是一场场建立起来的,能够战胜巴西队,对于他们的自信是个极大提升。”不过,殷铁生也有一些担心,“年轻队员需要这样的自信,但希望他们别太过盲目。”

  赛后,当地留学生带来4瓶香槟,守候在中国队从体育场出来的路口,当国青队出来之后球迷将香槟洒向国青队员。在回来的路上一向不准喝酒的球队,也破例让队员们在车上喝香槟,队员们喝着香槟边笑着说:“今天这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