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四球“驯”大马 全国球迷欢乐颂津城沸腾福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8:22 天津日报

  王纪强

  这是国内首次由媒体举办的国际A级赛事

  津报集团受到各方广泛赞誉,400多名中外记者云集赛场报道比赛盛况宣传天津风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彩花飞舞,锣鼓一片,昨晚泰达足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由国际足联、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承办,天津足协和津报集团协办的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小组预赛中国队主场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中国队以4:0大胜对手,比赛取得巨大成功。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孙海麟,老同志吴振、郭春原、潘义清、陶毅民以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南勇和杨一民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新世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泽麟向中国队队长李玮峰颁发了比赛优胜者奖杯,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向这场比赛攻进2球的队员李霄鹏颁发了最佳球员奖杯,并由他代表国家队领取了奖励给中国队的一辆一汽生产的威乐汽车。

  这场令人关注的中马比赛,天津泰达足球场自正式启用以来首次爆棚,4万名球迷穿着鲜艳的服装,敲打着锣鼓,吹着小号,全场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每当中国队进球时,场上燃起的艳丽焰火,天津球迷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这次世界杯外围赛小组预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受到了国内外的关注,400多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这场比赛。比赛圆满成功,很好地宣传了天津、宣传了天津开发区,扩大了天津在国内外的影响。这次比赛是国内首次由媒体举办的比赛,作为一种尝试,对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也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誉。这也表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在做大做强党报,发展党报事业,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