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怒斥“干预国足变阵”说:这纯粹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津友天津报道 中马之战中,国家队首发阵容“大变脸”,很容易引发外界的各种联想。但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这个变化完全是他本人最终作出的决定。而足协官员也称,他们不可能干涉阿里·汉的具体用人。

  “听话”的阿里·汉给外界的印象是一个“傀儡”。像周海滨、孙祥等都是他本人一直所看好的球员,在最近的训练中也始终被安排在主力一方,但比赛前一刻突然被安排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替补席上,甚至连孙祥都没有能够进入18人名单。这也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认为这个首发阵容是汉向中国足协“妥协”的结果。对于这样的猜测,国家队内部一位人士气愤地表示,“如果是这样,阿里·汉恐怕就已经辞职不干了。这纯粹是无中生有。事实上,近期以来,中国足协对于阿里·汉的工作是相当满意的。”

  据了解,中国足协之所以对阿里·汉的工作比较满意,从这次集训中就可以看出来。领队朱和元介绍说,本来,国家队教练组此前在讨论大名单时,原定只打算把其中的二十三四人召集起来参加集训,但阿里·汉认为应该把所有名单上的球员都集中起来。“现在回想起来,阿里·汉其实还是很有远见的。因为中超联赛刚完,谁也不知道究竟会有多少球员会在比赛中受伤。但这次集训表面上看人不少,但其实伤病也不少。在为这些伤病员治疗的同时,正常训练中的分队对抗也能够进行。而且,对于伤病的情况也能够及时掌握,以便为亚洲杯赛作准备。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通过小事可以看出阿里·汉作为一名国家队教练还是有他的独到之处的。而且,阿里·汉还提醒教练组其他成员,等联赛重新开始之后一定要注意继续观察、选拔新人,因为联赛中可能有国脚还会受伤。”

  由于阿里·汉已经赢得了足协的信任,虽然打得不算好看,但至少球队表现相对比较平稳,“韩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手也看上去比较弱,但他们也出现了翻小船的情况,而中国队至少把该赢的球全部都赢下来了,因而足协对他的工作是满意的。”这位官员对记者如是表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