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了第三球汉才有笑容 不兴奋仅因未能试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0:55 《足球》报

  记者陈永天津报道 由于赛前在用人上发生了激烈的“碰撞”,所以这是一场特殊背景下的比赛,而阿里·汉的表现也有点怪怪的。

  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艰苦,国家队很轻松地4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赛后的阿里·汉无疑有些兴奋:“我们不负众望,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这样,3场比赛6个进球拿到9分,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预选赛开局。这对亚洲杯的比赛来说,也是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个好的开始。”

  但是,阿里·汉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并没有太兴奋的表现,甚至在上半场,阿里·汉所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愤怒和不解。而整场比赛他几乎都是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以至于在中场休息和终场下场的时候,他都因为坐得太久,腿变得麻木而一瘸一拐。

  开场之后国家队的表现还不错,第9分钟就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郑智的射们却被对方守门员扑出,这让阿里·汉很是遗憾,无奈地躺在了椅子上。赛后阿里·汉也提到了这个球:“开始的点球没有进我感到比较遗憾,否则的话,我们的比赛会更轻松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点球没进的影响,随后国家队开始不断失误,先是第15分钟,李小鹏主罚任意球时传球给肇俊哲,而肇俊哲前插了一半就停下了,结果导致球出了底线。接着,孙继海和肇俊哲之间很简单的传接也出现失误,孙继海的半高球肇俊哲没有接住,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这两次失误让阿里·汉连连摇头,而出现失误的两名队员肇俊哲和孙继海,原本并不在他计划的首发阵容中。

  而在上半场胶着阶段,国家队连续边路传中都被对方球员破坏,这让阿里·汉非常不满,他满脸怒气地和德容比划着,最后很无奈地单手托腮,垂着头甚至不愿意观看比赛。

  上半场的领先让国家队在下半场变得从容了许多,但下半场第14分钟,国家队再次长传失误,这让阿里·汉甚至有些恼火,他很愤怒地甩了一手。随后,孙继海打入了第二个球,阿里·汉也是面无表情。不过,当李小鹏自己分边随后抢点打入第三个球之后,阿里·汉才露出了笑容,这一次,他挥舞起了双拳。

  在整场比赛中,阿里·汉一直坐着,担当“临场指挥”的是吴金贵。甚至,当打入一球并且受伤的孙继海下场时,阿里·汉都没有站起来,只是伸手和孙继海握了一下。惟一一次站立是第二个点球主罚的时候,郑智和李小鹏发生了争执,阿里·汉这才赶忙站起来,让翻译董铮示意让李小鹏来主罚。

  赛后,阿里·汉虽然对比赛比较满意,但脸色并不那么好看。从新闻发布会出来之后,甚至没有足协官员或天津方面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怎么回休息室,阿里·汉和翻译董铮两个人出了球场,然后穿过绿地才回到了混合采访区。在混合区,他显得有点不耐烦,没有多停留,就径直走回休息室。

  这一个大胜的夜晚,阿里·汉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那么兴奋。他本来是要试用一些新人的,但最后却不得不妥协,难道是为了这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